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闷闷的一天



赫赫~~今天又来写咯~~
今天比较早因为妈咪等下不给我玩~~
谁叫我明天要考试了~~
sejarah还没读哦~~
马来文又不知道要读什么~~
还真担心明天~~

时间过得还真快明天就是pecubaan~~
几时才能过完pmr呢~~
赫赫过完就是我的生日咯~~
期待一下下的~~
可是是在deepavali那天~~
呜呜开生日会在ktv要pay three per叻~~
破残哦~~~~~~~~

ye........
补习丝甜没来~~
没那么热闹~~
patpat又在我耳边臭美了~~
不能tahan他就陪他一起臭美咯~~
O(∩_∩)O哈哈~~
数学还是记不到脑失败哦~~~~~
我讨厌数学~~~~~
以后要嫁给一个数学不错的男人~~
不然我的后代就会像我一样有数学痴~~

赫赫今天短短的~~
接下来又有笑话咯~~

童话中的公主比纯情。

有一天,当迪斯尼先生画完漫画就去睡觉了。。。


《阿拉丁神灯》中的公主对大家说:“我一辈子只爱阿拉丁,有谁能比我专情。”
《美女与野兽》中的公主说:“哎哟,我看有人是看上某人的神灯了吧,哪像我,我老公是野兽我都爱,谁能比我纯情。”
白雪公主听了就非常不爽,立刻说道:“喂!美女,你不是这样对我说的,你说你是怕他杀了你,记得上次我老公跟你说话,就被他打成重伤。只从那次之后,你就停止与其他王子的约会,怕他把你拆了。”
美人鱼突然冲出来说:“别争了,我是最纯情的。”
大家一起问:“为什么?”
美人鱼回答之后,大家的表情只有
因为她说:“因为我不会劈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