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考完试咯



yahoo...我终于考完试了
考了五天真要我命啊~~
呜呜变panda了~我不要。。。。
很丑滴~~~
haiz....sejarah又在不及格~~
pmr我怕怕哦~~
有读也是一样没读也是一样~~
不懂要怎样了~~

不要提了怕怕~~
赫赫。。今天我去学戴隐形眼镜~~
好辛苦哦~~眼睛又红又肿~~
但效果很不错~~
我的眼珠变大大咯~~
赫赫~~四十块还不大啊~~

赫赫刚刚一直玩maple game
但还是up不到level~~
眼睛都花了~~
没凸出来就好~~

赫赫~~
明天要和我芭比和屁股出去走走~~
很期待一下的~~
到时芭比就pokai了~~
呵呵~~有patpat在钱是不会剩的啦~~

好啦好啦~~
明天再写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