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失去灵魂的爱



啦啦啦·~~~
闷闷哦~~~
没人陪我玩~~~
原来考完试了会那么闷的~~
睡到我怕了~~

今天很热哦~~
天气不好大家要注意哦~~
今天从十一点走到三点半~~
脚痛死了~~
但很好玩哦~~
有得去SS~~
有人请吃雪山~~
有得闻香烟的味~~
爽死了~~
只是今天双莹不舒服有点想晕~~
丝甜有不开心~~
haiz~~~

爱一个人真的好累~~
想一个人也好累~~
暗恋一个人是超累的~~
我真的不想再去爱人~~
我给不了他就不要开始~~
真的不想再去痛苦~~
你们当无所谓可我是用灵魂去在乎你们~~
我不想在失去灵魂了~~
只想做个正常人~~

好咯~~~
dont say dont say ard ~~
time to joke lo~~

插頭沒插18+

有一位電氣工人專修音響,常常用手去轉動音量大小聲的旋鈕,
才知道是否好壞.

有一天,他下班回家,很累了,上了床就呼呼大睡,

突然,一個轉身,他的手放在他老婆的胸部上,手就在上面轉動x頭,

這時他就在想,奇怪,為什麼沒有聲音,他又轉轉看,還是沒有聲音,

他老婆就很討厭的語氣說著,"你插頭沒插當然沒聲音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