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灵魂+生命=到地是什么



你的眼泪是我的死亡。。
你的泪滴是我的生命。。
你的血液是我的全部。。
你的生命是我的灵魂。。
你的消失是我的残酷。。
少了你就少了我自己。。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灵魂+生命=到地是什么

这是以前我的想法。。
现在我什么也没了。。
始终都不会再回来。。
我也不想回去寻找。。
如果我就是那么笨。。
哪就不会活到现在。。
我只要自己的灵魂。。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失去了爱,失去了自己,失去了信心,决不能少了心

这些我自己能懂。。
但有时还是控制不了情绪。。
我的字一张张破破催。。
我的笔一只只的消失。。
我的手终会拥有蓝色的线条。。
只希望以前的疤痕渐渐消失。。
我不想看到你。。
下个星期就要去你那儿了。。
真不希望看到你。。
我就只希望这个罢了。。

炎热的下午。。
吃着叭叭冰。。
有种冷冷的感觉。。
也可以闻到苦甜的滋味。。
为何还会添到血腥味。。
原来我一直在咬着我的嘴吞。。
不痛一点都不痛。。
我不哭,不哭。。

我再也不会穿裙和短裤了。。
我只想做个真正的自己。。
女孩子的衣我都抛弃了。。
请你们不要再逼我了。。
我不要做那个木偶。。
我只要做个自己。。
我不喜欢穿裙。。
我不喜欢短裤。。
你们不要逼我了。。

不要不要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