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重来。。



最近都好忙哦。。
没时间上来这。。。
时间也过得真快。。
那么快就要到踢踢变老日。。
有点怕怕。。
还有哦pmr也要到料野。。
我都还没ready叩啦。。
我不想去差差班啦。。
老师pls...

踢踢最经都在烦钱不够用。。
头发歪了啦。。
我要烫美美。。
衣衣不美了。。
我要买多多。。
宝贝手机老叻。。
我要换新的。。
我还要学跳舞。。
学锣鼓。。
去哪找哪么过钱。。
怎么办怎么办。。
天啊,地啊。。
我要疯掉了。。
$$$$$$$$$$$$$$$$$$$$

最近看上了几件衣服。。
但没钱买。。
杂日上的diy假睫毛好美哦。。
娃娃眼泪形的。。
好佩服舟山久美子穿什麽都美。。
她的头发也好特别哦。。
爱死他了❤❤
只是为什么popular没看到他的杂字了。。
我好想看最新的一期哦。。
期待期待。。

最近不知怎么。。
脑开花乱乱想。。。
竟然看上一个人。。
ye...都不帅的。。
怎么当时眼睛那么大尽然会看上他。。
omygod...no way...
搞到大家都刚卡才来清醒。。。
希望他不要对我乱乱想就好了。。
omiduofa..aleiluya...
这个误会让他快快扫掉吧 。。。

呜呜几才能自由。。
我有翅膀却没有羽毛。。
飞不出去好辛苦好累。。。
妈妈我要出我不要再笼子里呆着。。
快点过去吧pmr。。

最近友情也出了问题。。。
看着朋友一个个的单化。。
我好怕自己会变孤单。。
我真的好怕。。
要是只剩下我,那我宁愿消失。。
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好可怕。。
没人依靠。。
没人陪我玩。。
没人对我笑。。
没人理我。。
没人陪我说心事。。
好孤单就像整个世界只剩我一个人。。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羽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