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memory..



回忆真的很重要..
难怪他会那么说..
我只希望你们不要忘了我..
就算我消失了..
我只想拥有回忆回顾一下..
天黑了..
家里没有人..
荧幕一直在闪着光..
吸着一口烟..
好香啊..
想得眼泪都往外流了..
心好痛..
流血了吧..
为什么..
我为什么在哭..
我找不到原因..
就让他往外流吧..

吸着吸着..
回忆慢慢的反省过来..
头好痛..
谁在拿锤头敲我..
我还要写我还要写..
写了就不会再疼了..
肚子好饿..
突然觉得血好甜..
原来嘴吞的血那么甜..
舔着舔着..
不再饿了..

好累好累..
好想睡..
但眼睛闭不上..
不可以那么快等明天..
我还没留回忆呢..
烟一支支的吸完了..
血一滴滴的流干了..
只剩下回忆还没消失..

就只剩下回忆..

memo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