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不是我要等的眼泪



今天好不开心
我这个月都不开心
我心里一直都在哭
一直都在哭
z我不会生气你
你好像一直在把我真正的眼泪找出来
眼泪流不出来
原来我已经哭到尽头了
我没哭但眼睛都好红
红得妈妈一直在骂我
好难受

生日要到了
我不期待
不开心
希望是在这里安静的过生日
我只想和你们过
安静的过
k对不起每年同样的三个字

夏天改变了我的勇气
我把我发的毒誓来挑战
我把头发都剪平了
真的好难看好难看
成功让我没脸见人
到底要等多久才会长
我不想永远都不出门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昨天听到坏消息
y受伤了
一直被人打
连我都感到痛
他那么小只就一直被人打
那个人,你真狠,变态,色狼,没良心,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y真的好可爱连我们都不敢75他竟然会遇到那样的事
t也蛮可怜的
一直被人骂
我好恨有人骂我的朋友

星期X
真的令我彻底的心粹
原来他是那样的人
你知道你变了好多
才7天而已
算了我对你也没任何期待
永远都不会
自大狂

今天的哭泣在这里消失吧。。。。。。。


2 条评论:

  1. 水蓝姐姐
    我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呀..

    今天看你不开心,
    小永远给你一个勇气的抱抱
    加油
    嘿嘿,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我只是知道呀,水蓝姐姐的眼睛是不可以红的
    只可以是水蓝的
    哈哈哈,加油哟~~^-^

    回复删除
  2. 是水蓝的就惨了
    还是谢谢你帮了我不少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