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不对的时候做不对事情



又来写写东西了
最近都在忙着开家族和读书
在家族里好难选人哦
一直在找太平的适合人选
要十一个叻
难难难难难难
我把找家族的事告诉了p
感觉有点不对不是这个时候告诉他
我怕选错人
算了到时考试过后再来决定

呜呜最近少读书了
现在快快赶上来
冲啊。。。。。。。。




荟燕。。。。。。。。




你一定要做到.。。。。



全科及格我来咯。。。。


最近感情上很ok
没惹到花花草草
蜜蜂(不能说苍蝇,怕sy误会赫赫)也没来
但没人陪我吵架也真的有点闷啦。。。
{荟燕去读你的书,还想在玩你找死啊}

哈哈。。
我终于知道popteen去那买了
买到了真的很高兴哦。。。
哈哈只会一直笑不知要说虾米了

呜呜我的一年照照不见了
要怎样做成mv呢
谁可以救我呜呜
伤心哭哭哭哭哭哭哭。。。

好啦不写了次再写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