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闷啊闷啊。。火来了



今天的心情有点火火的
傍边的人靠近一点就会上到你
对不起哦。。
我也不想的。。
我发火了记得拿免火气扑免哦
呜呜今天没得出去玩
咪咪不给我出去玩
昨天去ktv又迟到
只能high半个小时
气死我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一整天都在闷着读书
啊{{{{{{{{{{{{{{{{你部xiao我也会sot啦。。。
..........................................


..........................................


..........................................


..........................................

...........两个小时过后

bei tahan liao la.........
冲来玩点脑

开起来(⊙o⊙)’’

不知道要玩什么
呜呜没东西玩
msn朋友都没开
那么好死在拼
fs.................
也超闷的。。。。。。。。。。

只好开youtube学跳舞
赫赫趁没人时来跳跳popping
好久没跳了也忘了七七八八
haiz......
放假一定要去学

一定一定

记得记得

钱钱钱钱

找钱找钱

我只要money就好了
找一个男友有钱钱的
要去哪里找。。。。。
haiz...放弃这个想法很久了

算liao算liao
晚上去high一下
回味那个香香的味道
wuhawuhawuha

不说了明天在说(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