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没有惹事的一天。。哈哈


Xiaot踢又来写日记了

Xiaot踢这个名好像不是我要的

他已经不适合我了

早在前两个月就该消失了

赫赫不知又要改虾米名叻

赫赫蓝影翼还是蓝银羽好听呢

烦恼。。。烦恼。。。。@~@

我好像每天都有烦恼的耶

haiz.......这就所谓提早成熟(是‘老’啦)

最近画画差很多了

笨蛋猪手。。

画来画去都不美的

sapai。。。sapai。。。i am a loses

hehe今天跟p去拜拜

有男生看叻(花痴病又爆发==”)。。

哈哈好久没看到sean了

今天给我看到他

没老没丑没变不懂他内向有变吗

哈哈真kepo。。。

p和m都坐到脚痛只有我坐到连人都真要去oioi liao

haha我是这样的拉哪里都想睡觉的

我和咪咪,bibi去到很夜才赶去papi的party

我在那边挂他电话

怕他等下给我oo脸看

mimi还开F1跑车叻

我的生命都给他拿去开了

omiduofa多谢刚才我们拜拜多babi脸没有变包公

哈哈。。迟到还有那么多东西吃野。。

ymm~好吃好吃。。

bibi和mimi吃最多的

最惨的是我们家的lengzai亲戚没来

没得看~~~~(>_<)~~~~ mimi,papi聊到11点多才走

要回时才知道原来那是新家 还是四间连在一起的耶

厉害。。又打又美。。忘了拍下来。。

回到家就在这里打电脑咯。。。

快乐星期天圆满结束。。 bb去oioi先 mck 晚安。

2 条评论:

  1. 呵呵呵
    我来看水蓝姐姐了
    名字嘛~~~
    还是水蓝姐姐这个名字顺口呀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只是在论坛的名字来的啦~~
    哈哈~~
    谢谢你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