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假期要habis liao~~

假期要habis liao~~

惨了考pmr也要到了耶~~

死liao~~死liao~~

hehe三天没来写了咯~~

不懂要写虾米叻~~

这期也是没放照片bc暂时找不到suisui滴。。。

下次一定放的。。。

ye.....最近一直和baby fighthing··

一定我输的啦。。

他那么厉害自造太平水~~

好啦。。说说昨天发生虾米大鼠。。。

昨天去跑山时看到j,w叻

他们来这边把妹妹‘没鬼用的’

看他们还坐motor到处飘‘羡慕死了啦’

爬山爬到整身痒痒~~

洗好澡吃饱饭就赶去补习咯~~

哈哈补习来了一个小丑

带的大眼镜跟我samesame的

不爽不爽还在班的面前炫耀

玩玩玩~~~~~~玩到撞到我的位

害我的朋友一直向我这边靠

还敢跟我smile翻两粒金鱼眼给你看

我不笑你就死命的一直要弄我笑

hrm~~剩下一点时间就要放学了

臭小丑趴在桌子一直跟我笑

再翻两粒金鱼眼给你看XP

哈哈~~blekblek看你不顺眼

ei..怎么静下来了的

奇怪( ⊙ o ⊙ )”

他会感到自卑的啊趴在桌子看着我

我会不好意思的啊。。

他好像看不到我跟他玩很不开心静下来了耶

haiz要我跟他笑的很难叻

我妈都很少看我真心的笑咯

不用伤心啦大哥哥。。你还没失败kor

赫赫~·他一定以为他得罪到我呵呵管他的。。

好啦好啦不说他。。。

今天有补习哦

我早早就爬起来liao

去到补习没什么人又闷到死

早知道不要来了

mami说我补完要带我去popular

都没有的骗人

算了算了小孩不跟大人过不去

今天暂时到这边赫赫晚上不懂有发生什么事叻。。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