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失望+paisei+期待



今天过得好累

p说A有九个干妹了

原来他以前所说的都是假的

对他十分chea xim

原来要做他的干妹那么容易的不如我做他朋友就足够了

有时会这样想但已经快要三年了有点不舍

zx哥哥也对我很不错至少他只有我这个干妹而已

我不是在吃醋我不会吃醋的

只是我没想到你会比我糟

算了我今年已经对你的希望彻底消失了

赫赫还想找一个哥哥叻~~

但我对你们都是一样的

除非那不是我情愿收下的soli~~

你们不烦我我不烦你你对我好我会双倍的对你跟好

好了不说这事了~~

你们心知就好了

今天去CRC游泳

看到补bakti的那班男生啊

我不想下水bc我的泳衣跟'begini'差不多罢了

结果被baby拉下水了

呜呜你们都统统跟我闭上眼睛~~

看我看到那样害我不自在一直喝水

很苦你们知道吗

尤其是那个Fei的在补习还看不够啊

挖你的眼睛下来( ⊙ M ⊙ )

haiz~~~~~不要流鼻血就好了我虽然是穿着低胸的

paiseipaisei~~~我会游泳也变失意了~\(≧▽≦)/~啦

haiz~~游玩了本来要去TS的哪里知道大塞车

mami说要请我吃大便冰欺凌也泡汤了啦

呜呜~~没得吃【咬手指,咬手指】《《《肮脏猫》》》

suak啦。。suak啦明天我要去远远地方

不懂哪里叻~~忘记liao不好意思

蛮期待的咯~

不写liao la不然明天爬不起来巴士跑掉我就cam liao~~

byebye~~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