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节comingsoon.....



har囖~~~
踢踢今天心情不错不错
早上忙了一整天现在可以玩电脑当然爽啦
好久没动我的老公了【电脑啦你在想什么==】
不懂这几天他有miss我吗
我很miss他叻咔咔~~~
刚刚去看了朋友的blog
他们都心情不好
当然啦考试要到了嘛+u+u吧
赫赫刚才p了两张丑丑的图
在upup很难看吧
一个是我爸比和二咪咪‘啵啵’
另一个是我的全家照
很黑叻~~赫赫不会拍
赫赫明天就是中秋节了
我要去烧蜡烛(白痴&幼稚)
听说有人来跳舞叻
我要看popping的
好想学叻~~~~~~~~(>_<)~~~~
赫赫不懂y有来吗
好想在看到他哦
我们的缘分真的那么短吗??
haiz...算了~~~
好期待明天啊~~~~~~~~~~~~~
我要看lengzai lenglui~~~~~~~~~
最好是有不然又浪费我的time了~~~
好啦不写了~~
我这边很热下次在写长长哦·~~~~~~~~~~~
by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