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忘了你也忘了以前

今年连天都不给我过中秋
我好痛。。我一直唱歌安慰我自己
可是越唱下得越大j都叫我静静TT
我不想回忆当初的你
我不想我不想
忘了忘了~~~
没得玩。。。。。。。有点不甘心



回到家被爸骂了很久
心里一直在说他是
听不到听不到
妈妈也很怕他
他叫我干脆不用回家好了
我很想啊。。。
但我离不开妈咪~~~



昨天我去朋友的party
有个小孩子不给我玩蜡烛
我就不小心烧了他的灯笼
他一直打我我只好躲在r的后面
骗他说你打我我叫警察的哦
结果我弄哭他了
对不起




突然有点想他
都是j咯一直提到他
算了他那么花
我管不了他就没资格喜欢他
忘了他忘掉忘掉~~~~~~~~~~~~~~
who are u ~~不认识的
缘分来了自然会找到跟好的人
********************************



赫赫今天逃学

好不想上学一直到永远~~~~~~~~~~~~
要考试了怕怕~~~~~~~~~~~~~
+u吧尽力了~~~~~~~~~~~~~~~
+u【荟燕】

7 条评论:

  1. 还不是你, 一直唱..
    越下越大...

    好啦, 不提他了...

    回复删除
  2. 还有j 很难听 = = '''
    大号J 啦...

    回复删除
  3. 你是柔敏对吧
    下次放k咯~~~~~
    大便

    回复删除
  4. 水蓝姐姐
    加油!!
    我只能说这句了啊

    回复删除
  5. 不要..

    J 比较好听 XP ...

    要不然谁还会那么好来看你的blog = = ..

    回复删除
  6. 有啊很多人
    但看了都没留留言
    几伤心下咯。。。
    给自己看好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