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这五天的痛苦



考试三天就怎样过了
啊。。。。。。。。。。。。
还有两天啊·~。。。。。。
我的眼袋水袋什么袋都跑出来了
呜呜好难看哦~~
不敢出门了~~
呜呜~~这次的pmr都很难啊~~~
我都不是很会做
不懂能及格吗。。。
很怕啊

Pat你要的照片我放出来了
人家都还没edit好
一直叫我放是不是想快点看我叻
赫赫我懂啦我比较可爱《《《他又在SS了》》
SS= seok sengdiri = perasan
哈哈.....

我最近爱上了叮当的歌
跟我的过去好像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好想念他哦不懂他在台湾过得好吗

我会过得比你跟好


最近家人都对我很好

爸比没有讲我了

妈咪没有骂我了

我生病了你们都跑来关心我了

我好喜欢生病

只有那时你们才跑来关心我

我以后会加还还你们的


就这样啦祝我考试成功。。。
我去读书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