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没用的家伙!!!

踢踢的心情最近都不好
很不好很不好
No mood...
我很怕过了十一月
我很怕拖累他们
我怕没脸见人
我很怕很多东西
反而我跟怕过了我的生日
就剩三天了
我真的什么都怕
你真没用啊~~~~~~~~~~~~~~~~~~

喜欢一个人你都放弃了
暗恋一个人你都放下了
丢下一个人你都做到了
最后的结局我什么都没有
难道我的努力只能换取失败吗?

很累啊。。。。。。
你们知道吗
每天过着一个提心挑担的日子
跟住在地狱没差
晚上都睡不着
我不去想影子也会出现
完了完了。。
PMR给了我那么一点阴影
哪SPM不是要我命吗。。

呜呜~~
那天我哭了
我在最不该看到我哭的人面前哭
我真的很没用
我没信心不会让他不丢脸
对不起妈
我真的累了好久
就从考试的第二天
我就开始怕了
对不起~我又想哭了

不说了不想写我没用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