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bye bye 2010 im coming

好累啊....

就只剩最后一口气写完这次的日记了~

昨天拒绝了一个人。。。

原来拒绝人真的那么难...

为了不想那么伤害他倍他说到4点多

这时柔敏突然发来一封害我不能选择睡觉的理由

他说他一直都在骗我明天天会告诉我真相

我傻了。。。

坐在床上不能闭上眼直到七点多

爸把我唤醒~

说要早点到扫除等下他不在了

我好累好累。。

我的脚都没力站起来了

他们说我很爱玩去洗天花板

说完全都出去了

剩我一个人在家

一边爬一边洗

那个梯子不知为什么突然关去

幸好倒在沙发我脚痛而已

一边洗一边和他们sms

脚突然没力了

直接从上面跌下来

头好痛哦~~

打去给爸~

他说等下回来。。。

好痛好晕啊。。。

我看不见是谁在发信息给我

我以为是啊柔随便应了几句

惨了是z算了跟他say soli就不想聊了

爸带我去医院~~

好多人,去厕所一下洗了脸又好了

跟爸说不看了没事了头很硬死不了

回到家他们说后天那个洋人要开party

har!!!要去meh又要跟巨人抱抱啊~~

不用紧啦他也是一位lengzai来的wz不要吃醋哦

我都没醋给你吃

去到the store好多认识的form5,6的朋友哦

他们在那边做工

全都变lenglui,lengzai了

mi他们去选衣

我在那边做model摆美哈哈~~

跟镜子玩搞自闭哈哈~~

傍边的aunty骂我傻的。。

管他。。我在那边遇到xy

他一直和我说zw的事==

怕说错话~~(╯﹏╰)

买到裤鞋子忘了带钱没买了TT

我脚有疤痕了呜呜我嫁不出了

老bu我对不起你我不应该去玩滑轮的

呜呜要去买高跟鞋能盖过我的疤痕TT

过后弯去ts下。。。

z.m又在那边上网

我是见鬼哦每次来都见到他

啊~~~~~~(zhongche a)方言

去那边简直是费的

只买一个白色大便冰欺凌就走了

吃一半就丢掉了(赫赫浪费)

因为不好吃嘛没stabberry的

过后又弯去以前fajar现在是thestore的对面

去里面kacao小孩学钢琴

哈哈被里面的老师儿子赶出来TT

u not good u not good(学曾志伟)XD

过后跟wz说到不爽

跑去fb找诩

我们几时那么fren去了

哈哈最近他都叫我叫他米米

2009 tak seok 1 一直跟人吵架

哈哈12.01跟贝贝好回了

哈哈好开心哦muCk~~

过后米米来sms我。。

傻去他几时有我的号码的...没关系啦

聊到我们怎么变米团的
me=米团
诩=饭团
怪=粪团
柔=肉团
pat=醋团
团团在找着谁要做...哈哈~

我好白痴哦傻傻的咔咔~~

z,在一起三天咯~突然好爱你。。么

臭susu别在那边吃醋!!

哈哈。。说到那个susu

我就一直在那边傻笑~~跟他说话好像说不完的那样

咔咔~~今天最开心了

各位认识我的我都好爱你们~晚安咯2010 im com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