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傻→疯→哭→自闭→回复变xiao婆



昨天和那个臭wz聊到要四多点了

怎么我们昨天会那么多话的奇怪

哈哈XD傻笑当中

早上很早就爬起来了
(我很怀疑我昨天是几点睡的)

过后就帮咪大扫除咯

大概两点多了跑去larut matang吃东西

超脏的吃不下

过后去看衣服

哇~~贵的咯

跑去看pin,买了我和柔敏一人一个

不懂他要哪一个叻很可爱。开学给他

过后就去ts了

一进去就是买衣

我到底再买什么衣

买了都不敢穿37.90==

过后跑上去看人play roller

给我看见我最不想看到的人

还在那边把妹

看到我好像看到陌生人

我才一走就拿我的号码乱乱给人他妈咪的

气死我了。。下去~

妹他买衣(不美都要==)

我没试穿就买了(懒惰)

突然柔发来了一封让我哭了一小时的信息

我为什么那么笨没看到他是喜欢她的

为什么我那么白痴还和柔说那么多关于他的

为什么柔不在1月1号之前告诉我

当我快放下他时你觉告诉我这些

我生气你为什么不早说害我一个人在做你们的第三者

去到人家的party

摆一个臭脸给大家看

那个死鬼洋人还在那边吵我

被他气死了

过后诩告诉了我很多

或许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吧

十点多时我跟柔gudgud liao

哈哈~好高兴我放下他了

可以去专心去爱另一个人了

哈哈~~ayan pannai咯一天就放下了

我要谢谢饭团因为他是我们的耶稣

我要谢谢我家的贝贝

虽然刚才不是特地关机的赫赫~

还有肉团~~我好爱你哦~

对了那个洋人送我一盒香水

很美哦~我只送他他帮我买的巧克力

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刚才去fb看到几张海派的图

很好笑叻~

我放给你们看哦~

我要打贝贝的屁屁~~哈哈XD



这张好笑哈哈~



你不要我要叻~~


哈哈~~~~笑完了快快去睡觉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