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Ipoh trip = leg pain = mind so blur




要去的前一晚拍的(好久没拍了)

~今天超累的u know why
bc today i ran to ipoh to see lengzai haha (joke only la)
我今天去云顶能干嘛还不是去shopping
早早八点就乖乖的爬起来了so tired
头发要打理十五分钟化妆十分钟
就快快爬去车上睡觉了
今天也黑到鬼那样
刚走不远就想到我的hp叻
就叫爸爸弯回拿
omidufa ,aleluya ,神啊,= =幸亏 爸爸没骂我
回到家冲去my dog room发现不见了
mami say slowly slowly find baba will not scold u 1
(是说华语啦懒惰打)
回到车上才发现我放在书包
OmYgoT给我妹妹笑到傻去
然后继续开车咯

。。。。。。。。。。>0 十五分钟后

死鬼hp一直在震动
看那个坏蛋的发来的
oic原来是伟政
赫赫我昨天叫他倍我sms when i at car
呵呵soli不该骂你死鬼的
跟他聊到一半胃痛了幸亏有吃晕车药不然跟惨
柔敏的弟弟地够力一直讲我怎么没吃东西自己拿来的
mami也是说我活该T T没母爱滴
然后跟他聊聊到我睡去了

。。。。。。。。。。。>0一个小时四十多分钟

被爸爸吵醒叫我们起来去吃点心
哇~~~是多人的咯
两楼都满人忘了点的名
站着等十分钟才轮到我
哈哈我坐下来问他有orenge水的吗
全部人听到都傻去答案:是不可能有
结果喝茶喝茶"难喝死了"
wa~~~点心是多的咯
吃到怕了总共是RM37.90
便宜吗不觉得
then 继续出发到忘了什么名的market

。。。。。。。。。。。。>0十五分钟后

到了我还不愿以下来因为妆还没画好嘛
爸爸赶着去做工,伤心被踢下车了~~~~(>_<)~~~~
这 个market来过很多次了是大的咯
我有点担心我的脚会坚持不住
里面有很多游泳衣我叫mimi买游泳裤给我
"他说干鸭子不爱下水买给你不如我买给我自己’
hurt 到我鸭子也要游泳的嘛T T
然后去玩具部看玩具其实有点幼稚啦 then妈咪说他去看书叫我和妹妹自己走
我带他去看衣 一直帮他找我都没真正try就买了
然后我经过一间化妆店就买假睫毛咯
走到没力了才去找妈妈
siao他说还要走第二次 waolao 我的脚
过后经过一间pink colour店去买帽子蛮美的啦


爸爸很快就来了
他带我们去另一间jussco走
哇跟累~~但是那边超多帅哥的
哈哈我妈又在说我了‘你整天乱放电干嘛又不是太平人来的'
我看而已嘛又没去塔仙╮(╯﹏╰)╭
(有时真的很怀疑他到底知道什么是放电吗)
那边lenglui就比较少了
我带妹妹去买冰沙时有一个超可爱的哥哥在卖
哈哈他free我一杯但他还是有目的= =
要知道我是wat sch xp u come taiping i tell u la , then i run away liao
哈哈他跑不了后面很多人在等嘛。。。
过后妹买鞋我也买鞋超贵的破残了
then mimi带我去吃kfc妹妹要吃mcd结果我们两个就吵架了
吃饱饱去走走就回了
超不爽的都没买多多东西就balik kampung 了
一上车就是睡觉咯


接下来还发生很多事我就不说了
aiya...又累又烦又痛又爱又恨我不懂我该对你怎么办
放我走好吗,不要在叫我的名了我会心暖的。。。。
好了真的不说了晚安吧我的加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