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一天又过去了

昨天的帖子我删了

因为莫中原因懒得解释

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一点多才起来

昨天开夜车开到三点

一起来就跑去看有早餐吃

呜呜~答案是没有

饿到死昨天也没吃早上也没吃

我忍~~等咪煮好

我去按电话咯

在fb遇到patpat叻好开心哦

好久没找他了miss u so much

他说他的婆婆去世很怕头七会见到他

a wen也跑来了一直鼓励他

哈哈最后我叫awen等他婆婆来你去帮他挡一下

没人再回复了T T

妈咪煮好了就去做工都懒得理我

去看ye........不是我的菜看饱了不想吃

去看报纸

( ⊙ o ⊙ )啊!太平头版叻

沈春文去世了

很面熟不知在那里看过他

不懂认识的吗

但还是希望他一路好走吧omiduola

继续打电脑看戏

wz发来个mail迈狗肉的pic

好の好想吐幸亏我没吃到东西

关掉关掉~\(≧▽≦)/~

小孩不宜。。。XX

下午去姑姑家看狗

好可爱哦可惜他不要跟我走~~~~(>_<)~~~~

伤心吖。。。

回到家一直跟朋友讲电话

被他们气死了一个两个在欺负我去街街都不带我去

算了继续发呆

看到狗窝(房间)那么乱就去打扫打扫咯

哈哈越扫越多钱不懂谁掉的

^_^拿去跟妹妹赌牌

结果还赚五块耶~~(妹真笨)

要七点半了大姨打来说阿公又进医院了

呜呜~~最好不要有事啊我的阿公

妈咪他们都去丢我一个人在家

我就去看戏sms咯晚餐吃杯面(人家几可怜一下)

咪回来了说阿公只是没力需要调什么什么水

哦~~继续看戏

突然pek打来

他知道了吓到我呜呜~~

原来羽少给他看我的blog

臭pek一直笑我不要理他了Xp

晚上了咪骂我怎么吃完杯面那个要拿上去给姐的

~~~~(>_<)~~~~ 呜呜~~吃也不行

叫我和爸比去买

买了一大堆回来又骂我买那么多干嘛

我自己吃咯~~==

然后继续看戏不要理他们了


看到现在2.00来这找加加写东东~

哈。。希望我明天做工顺利不要被小鬼气死就好了

晚安囖。。。。。

2 条评论:

  1. 我是羽仔T________T
    不是羽少T_T

    回复删除
  2. 哈哈。。
    好啦叫你羽好了我很喜欢这个字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