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I hate 24 that day


这张美吗从zijin那边拿来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跟朋友聊到三点多

死鬼电话又不要关聊到我不能睡去了

说到一大堆我都听不懂我不能忍了关他电话

肚子很饿啊还我不能睡~

隔天11点多起来。。。

傻去。。。。

我的嘴巴不能张开T T

牙骨又在lag了是痛的咯。。

起来找人带我去医院

~~~~(>_<)~~~~ 鬼影都没有

等咪回来。。。

去找柔发信息

他叫我不要自己吓自己

真好爱死他了

咪回来了。。。

呜呜他说很忙不能带我去

叫我去吃药

我喝水喝到很辛苦一直咳嗽

结果自己好去了能张大大了

哈哈。。。但还很痛

看到食物没胃口了

去喝汽水

肚子好涨哦随便啦反正都不会饿了

洗澡好了去看我妹玩game(bubble)

笨蛋1lv都过不到

还是我来死死趴着玩

2.15要去做工了

今天是last day

去那边教那些小鬼玩水果

一直偷吃我的水果其实我自己也在偷吃O(∩_∩)O哈!

~~~~(>_<)~~~~ 要回了有点不舍他们

哈哈叫每人给我个kiss哈哈

有个娃娃比比张得很可爱好像把他抱回家

~~~~(>_<)~~~~ 他不要我

hurt 到我了。。。T T

要回时遇到我的堂哥品

哇他又变帅了他叫我的名字耶(花痴病发作)

他要去做兵了,不可以他那么可爱去当兵会被人75的

呜呜~没办法我以后就不能看到他了咯

好想抱他哦。。

如果我不是他亲戚我一定要追他

可惜我就是他亲戚呜呜

讨厌生在这个家族帅的都当亲戚

我就没机会了

他说他新年在去找我哈哈

好想明天就是新年哦

好啦好啦~~花痴病停止下

回家了就坐在电脑面前跟他say hello

一边跟wz sms一边玩电脑

我到底有几只手的(怀疑我自己)

( ⊙ o ⊙ )啊!

看到羽发布的帖

圣诞节那天那成绩我可以去自杀了

~~~~(>_<)~~~~ 在他的前一天我要闹一下失踪

傻的meh。。你很有钱啊

没钱就在家啦

等死吧了 T T

妈咪今天晚上有煮我爱吃的饭

有很多鱼丸,肉丸,虾丸,蟹丸

什么丸都有等下去吃。。。

晚上就不写了今天要早点睡

我最近的黑圆圈吓到了很多小bb

赫赫,soli啦我只是要变badman而已O(∩_∩)O哈哈~

好啦写到这里提早say
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