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我看到罗志祥的翻版人

哈哈昨天超好睡的不懂怎么

应该是放下所有的事了吧~

睡到十一点多时爬起来看到5mssg

我眼睛很厉害一个开一个是关的咯

回回回回回~~

继续睡到十二点。。

臭老妈突然叫我起来问我要吃什么

啊。。我要睡觉我不要吃啦(叫他随便买)

结果他一出去我就不能睡了

去看报纸啊~~~

熊猫‘文莉’超Q的它逃亡失败

哈哈可爱咯~抱回家养一只..

过后就一直sms咯

昨天聊到了我们的关系

也许你们我觉得乱(真的很乱)

这是柔写的

我的弟弟嫁给我的儿子~
我的老公的孩子是我的弟弟~
我的老公的孩子跟我的儿子结婚~
……

哈哈~~

无言咯~~==

不懂怎么今天一直很期待晚上的diner

买了很多衣选来选去还是选最小孩子的那件

白痴的我!!

我准备去补习时打给我朋友问看要带什么

他跟我说:(yan 你是想补想过头了哦,明天才是啦)

整个人傻去==

被爸爸骂让他在那边等我的时间

soli咯骂骂骂你整天都只会骂我

我知道我最不乖最爱闹事最爱哭

我注定生来给你骂的啦!

他骂完我了给我50块

傻去骂人还要给钱的哦( ⊙ o ⊙ )

照拿咯~昨天花到剩十一块而已%>_<%

没补习就跑去fb跟人顶嘴一下

够力那个pat一直都不让我赢的

哭哭哭哭哭哭~~

气死我了炸掉电脑~

去打扮弄头发准备出发

ono我穿5寸的高跟鞋高过我爸了

哈哈没人敢走我傍边

去到ssl 发生了一些意外脚流血TT

那个死鬼洋人赶时间回他的臭国家

没来了 不爽没人和我玩

我做的那桌没人坐超无聊的

拿手机按按按按!!

突然怎么会觉得傍边有人一直在拍我 的

看过去爸爸的身体挡着了

懒惰再去看~ 过后爸爸说要换去和姑姑坐

ono~~惊爆 大伯的儿子好帅啊 ~

~~ 他很像翻版的罗志祥 啊~~~

我要疯了~~~~ 我才一坐他就叫我和他合照~

不要啦我脸都红成这样了就拒绝了
(现在很后悔)

我看他就好了桌面上的鲍鱼我都不想吃了

突然姑姑叫他拿相机来要看刚才的照片

傻去怎么有六张我坐在另一桌的照片的~

原来是他刚才在拍我~·

哈哈~小心我跟你收费叻~

哇~他眼睛很像罗志祥~~

惨了wz去拿绳子ikat我的心下

过后要回时去拍大合照

ono他站我傍边叻~

不懂怎么我们刚才到现在只说了一句话罢了 ==

他是够帅的咯~新年有机会在去找他

最sui的事他是我堂哥跟我同姓不能在一起的

好咯~命中注定我的亲戚全都是帅的咯

(这句我好像说很多次了%>_<%)

回到家一直和柔敏说忘了发觉他怪怪的~

过后饭团跟我说了我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希望肉团想的开吧~ 不要那么伤心了

我不想看到他那样~ s

ms那个臭团== 才回我一封就没回了~

我不懂他是在怎么的~

他很怪问我是喜欢他还是爱他~

其实我也不知道两者都有吧~

臭团你怎么每次睡了都不跟我说一声~

每次都这样的有时害我等你回我等到我不能忍了才睡~

没关系啦我应该久了会习惯了~

你是第一个让我等你睡先的男生==

我还是第一次叻~

哈哈很特别~

去msn跟那个moon zai唱xia

死鬼一直说他是pro bitch moon

buuuu..............

我说我是lengzai~~

三个人傻去~~

那个死moonzai说我是gina(小孩)

我16了耶~~是16不是6~

我长大了别再说我是gina了

死鬼pat还support他~~==

过后他说了一句爽到我们

taping lenglui group: joan 。pat。yan。 sunsun。 tian

哈哈~~爽到给他说我们是lenglui(其实这是事实嘛)

pat跟我说他突然觉得我很像甜~~

啊真的给我爽到一下

他说他太想甜了才会把我当成他~cheh~~

懒得睬他了~~

对了我成说过我们有一个团的现在加了几个人了

~ me=米团
pat=醋团 杰=粪团 政=臭团 pat=醋团
杰=粪团 政=臭团 甜=甜甜圈 yuri=豆腐糖

我们好像在买糖水哪样哈哈~~

好啦我要睡了安安~~^^

1 条评论:

  1. taiping leng lui group 我第一勒~
    爽到~~~~ ^^

    哈哈~
    那个团没有我,不要理你了
    忘记我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