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心情烂到鬼那样~

明天要开学了嗯~

我不想去学校可以吗?

我不想面对事实

我不想看到他们离开我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

还有好多好多的不想

我只想和你们在一起一辈子可以吗?

写完这张贴也许会到很久才看到另一张贴了

因为我抽不出时间来写

今天心情好苦好苦

wz不懂为什么都没回我信息

我不懂我做错了什么

他都没回我~

打给柔敏,pat都不接

一个人在房间里发呆

不懂怎么突然好想哭

昨天柔的事他们还没解决好

希望pek和那个什么心的会没事

柔~他们今天去玩roller了

我没得去~好不爽哦

四点了去补习

==全都不是很认识的

他们不是跟我笑就是跟我翻白眼

我又没得罪过你们

算了我来听课的不是来看你们做戏给我看

死死撑到6点

爸带我去吃东西

好饿哦~我整天都没吃了

回到家妈跟我说十一点你跟我进房睡觉

傻得庅!!我哪里能~那么早

==发给wz几封他都不回

很怕~没办法了去找susu sos

他跟我说wz电话没钱了

难怪啦~去看手机charm明天到我到期

懒惰去买啦~外面一直下雨

下到我心情变更不好

我最讨厌下雨写部落格的

啊~~~不懂啦~

过后那个臭团终于回我信了

可是我没心在和他聊下去了

对不起哦~

也许我真的是siaopo吧

一下直开心一下直整个人好像死了那样

不懂啦~真的没心在写下去了~

晚安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