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I HATE THIS SCHOOL!!

臭学校臭学校臭学校!!!

我不爱你了!!

I dont care u !!!哼~

你害那么多人哭~~

都是你的错啦~

那个印度人考哪么差你也可以放他去sc班

我们要换你说full料~

==算了算了~

我读就读咯·~

你妈咪的给我什么课室~

这叫课室哦不如说破鬼屋好了~

桌子椅子那么烂~

校长你来坐啦你不跌倒我就不姓曾~

什么风扇一早就不可以开哦~

你是没穿衣哦不热的啊~

老师还跟我说你明年拿我们的班来教~

ono~鬼屋配鬼校长~

算了算了~

你还有良心派了几个能玩的老师给我们

就像我的己任咯

肥肥圆圆的好可爱哦

我哭他都没骂我

过后来了一个死鬼seni老师

我睡觉他骂我

看我以后怎样整你

给你唯一一个在seni班会画画的人不帮你画画

哈哈不是我lc啦是真的我班没一个人会画画

那些会的都去读acc了丢我一个自立为生哈哈XD~

还有哦我的臭se老师他更惨

叫他来教书他说话好像在跟自己说罢了

蚊子才听到~

我的se不及格一定是他害的!!

呜呜~跟柔分开了

好不开心不开心

哭了一天累了

不能再想那么多了

其实我很怕跟他们的感情会很淡去

我们只有补习才能说话

很不爽啦~臭学校都是你咯

把我们分开了TT

aleluya神父啊~保佑我们哦~

好像去玩roller哦~

几时才能去叻?

讨厌带妹妹去拖油瓶~

今天他更过分偷看我的msg

我很不相信他说没有这两个字

讨厌他~

不说了~越说越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