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头脑糟透了!!

我很久没出去了

最近时间都是拿来做功课

你以为我想的哦

我现在不想换班了

如果我换班了~

怕他们说我抢走他们的位

算了我不换就不换了没那个心情去跟你们抢

今天心情很糟很糟~

wz问我几时能出去

我不懂要给他什么答案

我妈都不给

妈咪的不懂是不是我妹妹乱乱跟他说了什么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啦

我知道我跟你从来都没出去过

你以为我想的哦

我一开始都不是跟你说过我不能时常出吗?

我都不懂我自己真的在生气什么

我是一个很贪玩的人

谁都可以玩

不要惹我,弄我不喜欢你就好了

柔,我不懂你到底了解我有多少

就单单这四天跟你没同班我都觉得我们感情有问题了

也许是我想太多吧

柔敏的哥哥跟wz是怎样不爽对方我都没兴趣

我在意的是如果我们每次都搬事情来吵你不烦我都怕啦

如果你不爽我每次都没跟你出

那我先道歉咯~我都不想的

想到我跟零在一起是怎么下去的我都奇怪

一个在太平一个在kl==

厉害吧我们,可是现在对他没感觉了

我知道我现在真真是再喜欢谁

我不在想别人了

只是pat今天跟我说你们每次都一直说算了算了

会很早分的~真的吗???

我很怕啊~~

我不懂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不敢想~怕想太多会有白头发

haiz~~

加油吧曾荟燕!!那你的捣蛋勇气出来!!

还有两年你还要活下去的~wuhoo................

写完不开心的来写开心的一些些吧

今天早上有kelab bermainan

我又可以和我的柔,pat在一起咯

不懂怎么那个队长会叫我们来玩outdoor game

ono要跑的TT

我一直都被人追~哈哈好像我喊多过脚跑

突然我学校新来的洋人跑来我跟柔这边

他是germen人哈哈他跟我们说三篇我们才听得懂

白痴的柔一直在那边har~har~har~笑死我

对了对了我玩游戏时被玉撞~

新亏柔跟玉两个人扶着我

不然我不止我脚落皮我看我脸都会毁容~TT

玩不到一节又要回那个死鬼班了。。。

在那边找月老一节被那个臭bm老师招魂回去

啊~~~~~~~~我尽然流口水( ⊙ o ⊙ )啊!

我的书ono不敢看下去

被我傍边的马来人说我geli~~~~(>_<)~~~~

saya tak suka kamu liao u cakap saya geli hrm~

哈哈 睡到太甜吧~忘了在梦里面看到谁。。

咔咔· 最后一节是华文叻~ 我的爱爱科~

哇·全form4的lenglui集合在这里耶

男生没看到真的是他们是吃亏啊~~哈哈XD

过后跟pat他们聊到很闷

就突然聊我们到底现在什么关系

白痴的说来说去还是很乱

就用画的 其实还是很乱啦下次画美一点的^^

谁看得懂就是天才哈哈XD~


你按那个图他会变大你就会看到里面写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