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洋人为什么那么高!!

Bibuu...bubu...bibibu...

2 day friday i like it

nonid to to hw can play cmp untill night night

kaka~~

hohohoho....

2day一早就拉arou pilabala说到完昨天发生什么事

他咯昨天不接我的电话

以为我也是他的追求者 屁啦~

其实我也懒惰接那些不认识的号码~哈哈

今天没老师骂我叻~

但是那个臭班长拉我到老师的面前坐

不如我坐老师的位好了

今天很好笑一直跟我的bi,bm老师放电

bi老师paisei哈哈一直不敢看我

我偏偏就看你

结果他不耐烦了起来讨论harikantin的job

臭鸡蛋不懂那两班跟我们抢做迷宫

老师说我们班的人全都小小只做鬼只有给人抱的分

啊~~~我不要了去年被鬼抱我哭到坐在地上不会出来

啊。。。。等下我做鬼被男生pomong我嘛完了~~

对对对听老师的话去开cafe

他们自己讨论咯喔做我的功课

突然pat ,柔跑来我班找我叻

辛苦他们了

死鬼joyce叫我pinrambut

鬼才懒得理你叻我偏不pin

过后老师进班了被逼回去TT

今天很多form1来我班走走

那个死鬼pengawas说我班是煮菜班

walao我们是那笔画画的不是拿到切肉的
(赫赫本人煮菜会吓坏很多老人家的)

12.30就放学咯

我班第一个放叻跑去早柔一起走去大门

热到死啊柔妈咪叫他去放sampah的pondok等哈哈哈XD sampahpo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今天比臭团早回到家i win liao

but今天他怪怪的

回家臭妹跟我抢电脑

闷到我躲在房间里放空

a...............我看到小强在窗外

无聊去跟他say hello哈哈白痴的我

跟臭团聊到我睡去

啊~~~我的鼻子sese的睡觉很辛苦

一直起来又睡

喉咙痛声音变去

都是bihua咯传染给我TT

出去跟阿姨讲电话时吓到他咕~~(╯﹏╰)b

haiz.............我最近都很容易生病不懂怎么的

六点多时跑去fb找人

==我每次去到看到pat在吃醋的(不懂怎样讲他)

然后给我看到这个lenglui我爱上他了


哇~这个洋人赞哦~~脚是我的双倍~TT

星期日姐又要回来了~

等她和他的bf带我去pinang

哈哈不用去学校seok lo~~wu huuu~~

只是不懂那个功课会有多高叻!!不敢去想==

好啦我真的累了~晚安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