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有爱才会那么期待


美吗?小饭团弄的哈哈~
但为什么我那么小个的TT

今天好累哦~

在学校上科学是好像siaopo在那边唱新年歌

白痴的啦我们

气到那个chickenlittle气喘

哈哈~不懂怎么我们准准笑了两节

回到班low energy了~

我睡到好像死猪那样

那个小叮当没骂我叻~我爱她哦

去kh班听紫薇说她转到我班了

我跟sy很sampah的一直再抢紫薇跟我们坐哈哈

可是只剩莹一个人在kh班好可怜哦

等他转来啦我也要和他坐^^

啊~~~~放学回到家2点9了

我的头发,衣服,书还没准备好啦

好赶好赶哦~

3点9去柔到了,臭政,顺不是说3点9到的meh==

去霸三个位就跑去popular了~

热啊~怎么white house没开 aunty,korkor好想你们哦

天气热到鬼那样我衣服头发都是汗

又那么多人跟我争氧气好想去医院吸气哦==

哈哈补习重头笑到尾一直和妈咪芭比玩~

够力的啦政他们那么乖我们就在那边玩==

乌龟的豪竟然认是我pat哦~

拿pat的电话弄他

哈哈他说我很可爱哈哈~爽到但不知道我是在问他的

但他很烦一直打来我们一直挂他电话

pek也来和我sms

今天不懂怎么两个人说我可爱了wuhoo~~ss一下

柔,pat吃醋到西边了哈哈kaka~

放课了~

我siao的走去找政~

我第一次和他说话那么久叻~

但还是不敢看他怕怕~

但喂他吃巧克力时他好可爱哦~

wuhoo~今天我翘课来补习是对的咯^^

色鬼的脸真的是红的哦~哈哈

他们说话好可爱哦~

我要笑又笑不出太累了吧~

想到给色鬼的巧克力我就很想k柔敏

跟我弄到那么难看去xiapai到死==

回家就跟咪说我不去mg的家了

我很累要睡觉~

乌龟的一个两个这个时候来吵我

先是色鬼then pat ,rou,小饭团也来哈哈~

可怜的我没得睡了~

开电脑被pek炸到他的色笑话是够力的~

不敢放出来因为好色哦~

好啦我还有蛮多功课的不写咯~

等我星期五晚上才来更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