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给我的dear~dear~

今天看到我的dear sunsun写他的全部dear我也突然好想写~给我的dear..


柔dear__不懂怎么要写时第一个就想到你了,我懂我们最近分开了,话题少了,少见面了,可是我还是很想说不管再远再少话我还是永远把你当成我最好的知己的~之前的事我虽然一开始有点恨你但我宁可要你这个朋友我都不再在乎他了..他们问我我当时在气你什么,其实我我只气你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我就不会一直在你面前当傻瓜了..过去就过去了吧我不再care了你也不要再内疚了哦^^..不懂我自己是怎么了心里其实很多话要跟你说但见面了我又说不出口..呵呵。。

仪dear__pat xiao zabo你每次都和我唱反调但我很喜欢和你玩和你聊..每次要玩就会想到你这个傻婆XD..不懂怎么你每次都很喜欢吃人的醋结果你看你现在也快变醋桶了..haha..看到你每次和柔在一起我只是一个人我真的很很很妒忌。。。算了珍惜三天的最后一节吧~^^

政dear__贝,对不起哦把你放第三个位置看了不要吃醋哦~我们走快一个月了。。有时你在做工时我一个人真的快闷得发疯了,可是当和你聊时我又忘了我要和你说什么..那很多很多话的话题不懂跑去那里了..你问过我我们在一起开心吗..答:开心啊~可是我有件事觉得好好好奇怪哦~世界那么大那么多女生你为什么会喜欢我这个xiao婆?之前以为你是玩我的我不敢答应你现在我喜欢你了我还是很想知道你的答案..你看到了记得回我答案哦~❤

dear__你最近好吗?我好想你哦好想在学校看到你好想好想哦...以前我和pat很好时惹来你的妒忌我很想和你抱歉~不懂怎么以前会那么喜欢你的别人叫我不要参你我还是参你哈哈~有缘吧~谁叫我参的人都是出名lenglui了的~以后看到我要再叫我燕哦 miz u forever~

dear__kor..很不习惯还是叫你pek好了~pek熊熊很乖有放你出来哈哈~pek你脾气越来越不好了...你很多东西我总是最后一个人才知道..而且都是别人告诉我的...我不值得你信任吗?pat每次都说你比较疼我她都不知道你最疼的还是她...pek做你干妹三年了也许我是在你敢没当中最不关心你的吧~对不起哦~pek

诩dear__饭团咪咪~我最近和你变很好去了哦~不懂怎么勒~你是我的耶稣我和柔敏的问题是你帮我的谢谢哦·~咪你很多感情问题也许我什么都帮不到你但还是希望你不要想太多了哦~^^

珊dear__刚才去看你的blog真的有被气到了~可是我人很好原谅你这个“小妹妹”..对了我的确觉得我跟你好像认识了很久哪样不懂怎么。。你和pat都一样一见面就很想和你玩~哈哈应该是因为你和我们都有个怪癖都很ss吧咔咔~还有我可爱过你啦这是事实不能改了~勉强是没幸福的哈哈~XP

莹dear__最近你都变成了我后妈生的妹妹了哈哈~你都不叫我哥哥的哼~sui的啦你~不懂要和你说什么嘞~只懂其实你在我认识的朋友里最可爱的一个~哈哈XD

微dear__傻婆我第一次突然有想到你叻~最近参你太多了~你跟莹一样的都是sui的啦~每次都75我玩我~今天被你玩到没话讲..也许你不要75我我会说你比现在还leng一点叻~哈哈dreaming siaopo~

顺dear__色鬼!!你变我dear friend liao~哈哈。。谁叫你每次都倍我玩~什么东西都可以搬出来讲...怕跟你讲他多了你说我烦~很高兴看你现在这样哦没再拖拖拉拉了~要感谢我哦成经做你们的月老~咔咔现在轮到你做我们的月老了...月老不要帮太多等下你也会被拉进去的啊~^^

学dear__学,你在新加坡好吗?燕很想你恩。。我现在还是不习惯叫你哥..对不起哦~学,我过得很好你也要哦...(╯▽╰)

零dear__零,我长大了..我不像以前那么固执,那么坏,那么不听话了...听说你和一个人的走在一起了哦~wuhoo~当初我没答应你是对的哦~哈哈想到我们从吵架吵到在一起又吵到分开就觉得很傻叻~我忘了我们每次都吵什么了哈哈白痴的~原谅我当时的没跟你说对不起哦/(ㄒoㄒ)/~~


dear~dear~希望你们都看到哦^^❤
* * * *
* * * *
* ★ * ★ *
* ★ *
>>>------I love you! ---->
* *
* ★ *
* *
* *
*

2 条评论:

  1. 我也会远远爱你的~
    有时的不爽让我觉得我很小气..
    不会了不会了~
    我懂你们的心都有我~
    我的心都有你们哦~
    muack...

    rou

    回复删除
  2. muck~没关系啦~
    如果你真的不爽我了我还是会把你当永远的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