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心情

今天脾气很差很差对谁都发脾气

对不起啦我也不懂我是怎么搞的

早上被三个活闹钟叫起床我还是像死猪那样睡在床的地上==

臭妹妹抢掉我的抱枕害我哭了好讨厌他啦~T^T

早早的去学校被pat发现到我今年长眼袋了伤心ing~

在学校突然想不到话题跟仪聊

啊!!我的话题都跑去哪了~

好讨厌自己哦~

要回班时老天给我一个狗屎(#‵′)凸

害我脚又黑青了,最惨的是是跌在erica妹妹的班很丢脸啊!!

上数学节跟惨~我的数学头脑变白次头脑了

整张字全都是corection tap~

乌龟的撕了三张被老师串~

下课去到食堂什么都卖完了~

(+﹏+)~狂晕 我快被气死了(吃自己)

其他节就pass过不说了因为我都在发呆(~ o ~)~zZ

回到家跟妹妹抢电脑 好~这次我输我让你

去sms骂人哈哈可怜的mg被骂到最惨的

我说我心情很糟~傻去过10分钟他驾他的老爷motor带我去喝茶

被mami看到回家准中骂了的~

乌龟我生气还说一大堆惹火的话

说你要走了来一下k雷~

你慢等啦~问我要抽烟吗

先生我现在在戒叻~你要害我哦

去larutmatang楼上唱k

我没唱因为抢不到麦克风{{{(>_<)}}}

看他们在那边唱笑到我跌椅子(好像是沙发)XD

他们2月三号要走了ye..又少一个人倍我玩了

我今天不知道怎么突然拉mg的姐姐哭

哈哈全部人傻去没人敢继续唱歌了

他最sui的骂我差劲==我很差meh?

过后我乱着要回家他们乱着要留到晚上去jr

我傻的去问他们今天不是没开吗==

过后臭mg还是载我回家了

一路我cubit他他没反抗叻

我叫他不要找像我这样的女生当女朋友他没良心的直接答:ofcause啦

回到家看全部人的臭脸就去睡觉了

醒时看到政sms我了

一开头就叫我出去 答:不要 我能出就好了

不懂怎么气还没消一直在发脾气把他赶走了

他真的不理我了/(ㄒoㄒ)/~~好失望哦

去开blog看到怪乖的照片yomis帮他拍到很cubi哦~

真人跟照片都一样很可爱哦~

看了他的照片不懂怎么我没那么气了 哈哈~

好期待1月30,2月6,14,17,18,16那天哦~

我可以出去玩了

yu珊,勇我很久没见你们了^^

pat,柔我要你们倍我玩roller

pat,tian我要你们倍我去唱k

政,来倍我去看戏,玩roller^^

mg你回了没得和你出了你自己保重咯~咔咔不要骂我sui的哦!

2 条评论:

  1. 不要心情不好了哦~
    哈哈~
    我也很期待和你出去~
    很久没出了...
    还要等那么就T__T
    没关系拉~
    那天要玩到疯~

    回复删除
  2. 好啊~我要和你玩的疯
    对了你是谁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