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window 7 nice o~

今天我的电脑korkor回来了

那天真的吓到我突然整个银幕黑去了

银翼这次真的被吓呆了

我的爸爸知道后一直在骂我

从早骂到下午我按电话跟我的dear聊天他也骂我

在车上跟他顶嘴差点被他赶下车

我已经是第三次为了电脑和你顶嘴了~

我知道我很不乖下到大没给你认真过

可是爸...你可以不要在骂我了吗

我很久没看过你跟我笑了

我懂我每次埋怨你这个那个的是我不对

可是有时我真的不想再当你的出气桶了...

爸~爸~爸~我很想跟你坐下来好好的说话你知道吗?

我累了我不想跟你抖下去了...

我长大了我会乖的,我不会再抽烟了,我不在ponteng补习去ss了

我不去pub喝酒了,我不化妆晚上出去了。。。我不顶嘴了...

别在骂我了哦..^^

pass过回来正题~

呵呵~我的电脑开完刀过后从windowXP变去window7

huhu~uncle跟他换器官整个变到很美去了咯~

更爱它了哈哈哈~~

好啦不要说电脑了~

最近我又在kihiao了==去买到一大堆东西TT

本来是没钱了的,那天我米去bank拿钱我也去拿钱哈哈

结果又在花花花了haiz~

隔天放学时突然接到表姐的call说要去买沙滩裤和begini吗~阿!!!!

傻去我买这些怎么==过后他说要带我去pantai

白痴的被他去江沙买害我在车上跟人sms到头晕

哈哈~begini!我穿不起啦~

到最后他买了两件又买多一件叫我陪她穿

maisiao我穿天会塌下来==又是白色够力!

闪~回到家时九点多了(人家是驾F1跑车回来的阿XD)

吃饱就去赶功课了哈哈我的功课只是画一棵千年老妖数~

sotsot的根本就不像树嘛~


sampat的画树画到也可以去睡觉~==

隔天me早早就去sch了~

我的dear柔来了哦~他陪我去鬼屋放书包

哈哈其他节就pass过吧呵呵(本人发呆都没听课)

发呆发到一半我的妹妹ying转来我班勒~wuhoo~

我们又在meettogether了~

哈哈一起去食堂吃roticanai~

讲那个sui人的坏话~哈哈很久没五个在一起了...

~~~上ps节时臭sy叫我帮他画树啊~脑子空空的

我画到很很很很不美soli哦~

过后就跑去玩蜡笔了~

哈哈一边吃米米果一边涂(我们几卫生一下的咯哈哈XD)

zw说宾宾果,我说米米果,雪妮说那是汪汪饼,sy说那是宝宝

哈哈其实那个叫天天果饼干啦~哈哈名字都乱倒完了~

华文节时去找柔pat他们~

yeah yeah~华文老师卡在马桶不要出来教书liao~

跑去柔的班二个椅子五个人坐geng叻~(最近我们每次都很流行那样坐XP)

讨论班衣~乌龟的那个sui人叫柔帮她们画...

管他们去死柔我们画给我们自己的hrm~BlEK

柔叫我30号出叻~omygod

30号他们不要出下午了叫我牺牲一下~讨厌你啦pat

初六要穿裙~啊!!!!!!!!dont play play la

weare skirt how to play roller~

我才不要走光勒==

siaozha bo~joan , pat!!!

yea~30号要cuthair , see ryn,play roller ,唱k了~

可是那天少了dear~呜呜~dear要做工拉~

都是你啦臭pat你欠我K你一次~hrm~

回到家就blogginglo~my life is like tat de lo~so boring only can dream n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