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期待明天的到来


我弄的很乱勒~太多颜色了~弄到我很pekcek了~哈哈
不敢放去fb~因为不美的~

yeah yeah~夏天要到了咯~但是很热的勒~

没关系可以去pantai看很多洋人晒太阳(死偏态的我XD)

yeah yeah~2moro我可以去roller了~

我可以看ryn了~

我可以跟那班siaozapo出去了~wuhoo~

今天要做mass先才睡觉(记得记得)

我们是siaozhapo来的一起穿白黑衣服~

哈哈。。我明天也是白到完勒~书包也是..好像出殡那样哈哈XD

期待期待期待~

ye....今天电话没钱了~全部人信息我我只能看罢了!

手gatai啦~拿着电话玩game安慰自己一下下~哈哈

今天我看见我很久很久没见的dear sunsun了勒~

他骂莹kehboh哈哈!他的朋友iris ,qi我几时跟他们认识去了

哈哈没关系啦~lenglui是这样的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嘛(ss==)

aiyo~忘记叫她也穿白衣陪我勒==

讲话讲到一半傻去看到sherly在傍边看过来~

跟他没话讲就跑路了~

哈哈今天pj笑死我~

老师叫我们玩球我们去跟他玩老鹰捉小鸡,lalalilijizanpon.....幼稚的game哈哈

过后又去学他们跳啦啦队弄到form5班笑到不能体育了

(*^__^*) 嘻嘻……没想到他们也跟着去玩pesi cola~

wao~我们两班是够可爱的~beh tahan liao~

其他节就pass过啦~
没什么好说的~

哎哟~我又不懂要写什么了勒~

那明天才继续吧~咔咔咔咔~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