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对不起政

政~政~政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你叫我别对你太好那是不值得的

我有对过你好吗我那么坏你说我好

我以前都在你累的时候对你发脾气你都没怪过我

想办法哄我,你人太好了我伤不了手

你今天心情不好被老板欺负我都没哄你

你告诉我玻璃碎了粘回会留疤吗?

对不起哦我不懂我会伤到你的~

我好犹豫我好矛盾我好怕

我是墙上的绿蔷薇你的手一碰到就会流血了

我哭了你说你也流泪了但你很开心因为你知道我是真的爱你的

恩~谢谢你已经知道了

你说你会相信我,我现在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我还拿什么勇气让你相信

我很坏吧~我是个坏蛋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坏蛋

今天看到一对一对的人走在一起

我眼红了发信息给你你不能来只好忍了下来

你好好笑说七年没见我了我不懂我在摆什么架子一直说没有

哈哈其实想见你想得快发疯了

我是不是很不要脸勒嘻嘻~

最后一句话

政..:

你叫我不要对你太好因为不值得...为什么你要说这种话难道你要我伤害你吗?我不想因为你也是个好人,我伤害不了手你懂吗...我哭了,你累了,我答应你我会放正真的感 情下去直到你不要我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