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sienz la !

wao wao wao~

oo oo oo~

bla bla bla~

no no no~

==!

很 闷啊!!!

谁有看过一个siaopo功课一堆好像粪那么多的还会说闷得~

a ha!!that is me lo~不要说不认识我的叻...

真的嘛~人家天天都在做做做功课

头脑的劲都要拉断liao咯~

臭 rabbit说你是玩到头脑不正常的(人家哪有啦)

最近都没有好玩的东东~

没人来跟me吵架勒..(你要sienz死 me 庅!)

beh tahan waitting until saturday leh!

go where also bring hp sleep also 1 my hp teman me sleep

hate this life only hw nia!

其实我做那么多功课我都不懂我在写什么的(做来废的)

书包重到死!老师的脸看sienz了~换 model来啦很闷的leh。。。

今天早上那些pbsm没去kawad的人被骂haha

ofcouse没有包过我啦~他 叫出去被骂时me and zw早就跑路咯hahaXD

最近我们都很乖勒没ponteng kelas~==

因为最近的老 师都玩不起的

整天拿maried point来压我maried maried 鬼才要跟你marry 叻~

但是那个 doremon的maried书我好像都没看过他带哈哈可爱咯~

最喜欢你了拉~

yo~那个stp agoh最近每次都看我做数学害我不会到完了

我跟不上了拉~charmliao lo~完了完了

那个 chickenlittle更死天都在我傍边喊!!saya nak pekah le la~!!

讨厌。。那个臭badru的字比我的 字还丑(你要画符会你家画啦)

sampat!每次都弄到我很pekcek你的节的...

更死那个superrabbit 竟然教我们pj~整天都骂我们bodoh

人家左右不分罢了嘛~你很聪明meh!ngk你恩!忍你四年了~

哎呀~不要说那 些oldtiger了~

刚才去看pek的blog看他的英文是够厉害的~

本小姐也学不会leh~

哈哈~给你们看啊~

Coloar wolf =色狼
Moon sperm =月经(精)
big busy =大忙
yes no yes =是不是
知不知道 =know no know
beer wat beer =啤咩啤
(广东话,看什么看)

ten head =石头(十)
chicken touch =寂寞(鸡)
sperm go =进去(精)
milk head =奶头
milk son =奶子
learn laugh =学校(笑)
电话 =electric say

还有其他的~很色又很好笑~XD

then 刚有个人给我看一张不错下的pic满Q的~




我是兔子你是鸟,这就是我只能呆在地上的原因.

哈哈~nothing to write liao~

wan to bed again liao lo~

me is a pig来的~but got people call me sleeping beutty haha~
(ss 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