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play hold day~

hoho~我来写上个星期六的可以吗?

问我为什么哦?因为他们咯等照片等到今天才给我~(生蜘蛛网了啦==

天我,柔,pat,微,莹五个siaopo打算跑去剪头发才去ts scate~

我跟柔不懂怎么太accited了竟然搞失眠==哈哈 XD

八点爬起冲凉煮早餐(熟一半罢了)

我不懂怎么突然想戴隐形眼镜~忘记怎么带了用了十五分钟才跟我跑进去

eyeline画又画出线穿衣又穿不顺眼( o )啊!

大概十点多柔打来说来载我勒~好喜欢你哦~

==一上车 被他妈咪笑我住在agua村的~气死我了

过后去薇的店载她~omygod u vry sexy leh~可是他突然被生了一个大豆豆气死她了

过后去mrs.....剪头发哈哈

柔还没剪好我们就自拍先咯~你看下面
take1


take2


take3


take4

他们说不像我你们觉得勒?

我和祖妈~薇

我和芭比~柔

我和妈咪~仪

三个siao zha po~

大合照~少了莹~haiz~

我喜欢这张哈哈~

拍完了~过后就去莹家~

ono紫薇讲她载我们去~

妈咪啊~我小命还要的啊~不过她驾车满稳的

突然莹她们看到aliong~(tak kenal)就驾车追他的motor

==那个死鬼薇没看傍边有车一直看他的motor幸好莹突然喊她才闪罢了~

不然我早就不坐在这里了咯XD

去到ts才下车罢了我就看到非洲人了勒~看到terry在noddle station

奇怪他不是在kl吗~(tak mao peduli dia)

陪紫薇去vinci看鞋再去roller~

死鬼sunsun没等我们自己去玩了

哇~是多人到鬼那样~

哎呀~我忘了怎么玩了~干哥还没来没人教我TT

就一直跌一直跌咯~

过后我们才完火车第一轮罢了就跌到很gai了~

柔的手折到痛死她了可怜

楼下喊林宇中要来了~siaopo的全跑出去我连鞋都还没穿好

哇~林宇中真的很帅啊头发染金了勒~突然爱上他了

他跟我们笑勒~❤❤喊到没力了跑去他的车等他

ye...臭pat他们握到手我握不到生气咯~跑上去继续玩roller

哥来了勒~但他女友在不敢拉我~

他变很多了哦~我的哥全都帅帅的哈哈~

玩到一半突然哥跟他的女朋友吵架~

傻去全部人都在那边看我不敢过去我怕他连我都骂~haiz~

过后我们玩玩他自己过来和我玩了(好那么快的)

妈咪七点多就来载我了乌龟的人家都还没玩够够

穿着3寸高跟鞋跑整个carpart你说我是不是很geng leh~

haha~好啦那天的就写到来这里了咯~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