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Alvin cum back tp

晚上料咯~你刷牙了吗?
还没!!!你嘴臭臭勒~哈哈XD
燕几天没来写了咯~
bc最近me都喝到醉醉的~很坏吧?
咪不知道我喝酒恩~不懂why勒?
哈哈....

今天ALVIN来太平勒~
hey不是那个松鼠alvin叻。。kl fren lai ka~
早早十点多色鬼跟我说alvin去料~
傻的嚒~那么早...陪保安喝茶啦~haha
咪本来说十一点载我去结果拖到十二点~咳==
哈哈他总与和学生的妈咪keng完了
驾motor载我去~( ⊙ o ⊙ )啊!我第一次穿高跟鞋坐motor勒~
斯文咯~==
去到那边dear pat不懂怎么躲在那个牌的后面哈哈...

哦哦~今天没虾米人勒~我要玩到够够恩!
我进他就出咳~讨厌你啦~自己玩
我不懂怎么一进去就pokai了~痛~~(╯﹏╰)
去换小一点的鞋~
啊!!!跌倒更够力~脚内伤了
去换回去哈哈~~气到那个做工人员
beh tahan liao真的一直在跌。。出去透透气才会去
wuha wuha~~去old town eat mum mum~
叫7up floot ono so big jar lo~
吃到我爽啊~^^

吃料有力料回去玩料~
先去ktv看有没有认识的进他放一下~结果不敢进哈哈
要进去玩时看到sun sun and wongwongsan
hoho~hug hug~一起进去玩
傻去看到他牵一个女上~我吃醋料啦~早知道就不发脾气了
T T进去又跌~没心玩了...
看到顺和哲在外面
死鬼顺跟我比臭话!!比回去咳!!
过后他们说要去看戏~没mood啦
等你们开ktv很久了~
柔,pek来了~慢到死啊~
他们很好恩~有陪燕玩没丢我一个人~
那个pat吵到死啊一直跟我争柔~==
过后他来find me liao~我们又好回了咯~无聊勒
过后他们说要去mc
买我的straberry aiscream 吃~yummy~^^
死鬼alvin&顺一直在75我~TT
但跟他玩很好玩勒
过后就去k lo~
wao 好大勒~好久没来怎么大的了~
但好闷哦~他们去smk了~
我自己也beh tahan来一支~
过后那个色鬼不懂怎么一直在那边说那些笑话~
唱情歌~弄到我笑到爆
哈哈今天有slap到他song lo~
haha~XP

他说他要早回料~
aiya~那么早~算咯我也跟着回~
累死我了~不懂我的脚明天会不会黑青勒~
期待看他的colour勒~哈哈傻婆==

okies~la~燕明天还有补习勒~
要早早bangun pagi。我去oioi咯~M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