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韩樱翼



你最近变了好多好多
只从那件事过后你就开始一滴一滴的离开我了
虽然你表面上是那么靠近我但我总是有种觉得你快离开我了
我懂你很烦
可你什么都不告诉我
什么都不表达出来
你以为笑可以带过去吗?
你对我笑好像在欺骗我你没事...
每次韩都说你们的感情淡了
是你什么都不说韩才会那么一直觉得你不重视我们
算了~
如果你什么都不说那也罢了
我们不会逼你的
别躲在自己的心里哭~
我们看了会很难过的
en...我现在想问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到永远吗?
我要听真心的不是表面上的~
看了sms我吧~

“久了,闷了,累了,但这份感情是不会断的”




韩你也变了不少你懂吗
你一直说我们变了其实你也变了是你不懂而已
和你在一起真的什么都可以玩什么都可以疯
最丑一面都被你看过了我才那么敢在你面前乱乱来
有时我真的很妒忌你和樱能在一起在同一个班
你还和我说你看他看到闷了
你是不要哦?我要叻!!
我和甜一样吗?
我只是很喜欢和你说心事,听你说心事
每次看到你时我都可以哭出来
你和樱给我不同的感觉
但你们都对我很重要很重要
要是有一天你们不在了
我怕我真的会出事~真的
韩,我说过我很喜欢靠你的手臂。。
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
我喜欢靠在樱的背他应该知道什么原因了吧~
我很喜欢你你不可以不喜欢我哦?
听到吗!!我喜欢你这个朋友!!

“没有理由的喜欢你”


自己写给自己
很白痴对吧?看了不要笑哦。。
我懂我最近变到很不一样去~不懂是乖了还是坏了
但我还是我我还是你们认识的翼~
我没lc。。在别人的面前他们会觉得有一点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们一定觉得我最经都很怪吧?
其实我自己也那么认为。。
也许是喝太多酒心麻了感觉没了人也累了...
对不起哦...没什么关心你们只懂发小孩脾气
你们认识我是不是觉得我很kacao勒?
soli咯~我会一直赖着你们的哈哈~
bc im a panda bear~i like to hug 韩的hand 樱的背~XP
hehe ~u like dis panda bear boh?she will say i l❤ve u de ~
take me take me take me follow u forever~MuCk^.<


最近发生太多太多事了,想到都怕~
最好的一对都会散那我们三个呢?会吗?
我不要可不可以?
我们都坦白的告诉对方好不好?
不要在猜来猜去了ok?
看料sms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