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酒恩酒恩

im cum back liao~
输到没钱了才滚回来写的哈哈..
前天初二时我尽然输掉了二十多块差点要去买身了啦
超伤心的钱钱就这样fly掉料
咪更sui说我岂料比(>_<)
那天我不懂怎么的说什么话整桌人就会笑到爆
乌龟啦我很好笑么!!
讨厌你们啦
骗我说有酒喝结果买来一大堆的都是kikapop
还是boy好半夜驾motor买酒给我喝
我一直输到半夜四点没力料
爬去客厅的safa做厅长哈哈XD
冷到死~又没穿外套也没有被单boy的弟说要当我的被单
屁啦走开啦你看到你的脸我可以不用睡三天了
haiz...我就冷到天亮鼻涕已经不足了~哈哈

七早八早一个call就叫我起来说爸爸骂了要回家
姑奶奶啊你不要睡我可是要睡的啊!!
回到家静静没人敢出声
突然一个两个说要延迟时间惨了咯~
去跟爸爸讲 他就开始骂我了
就知道会这样的
本来心情满好的通通都 被破坏了!fk
算了一点去那边看有酒喝吗很想醉一下的
乌龟的去到那边他们都还没来啊!!!!
一个人在那边很闷啊!幸好升哥在滑轮外面逗我笑跟我玩^^
讨厌你们啦全都那么迟哪有女友等男友的!!讨厌你啦
他带我去玩roller~没什么心玩看他玩就好了恩~

过后他们来了就去看woofman
我跟他很怪烂咯尽然去坐人家的位结果出去被人骂了
他脸臭臭了haiz~一直发信号给柔求救
咳~过后他没事了^^
过后本来要去roller

但那边打架我跟柔不是很想进了就去陪静一下
那懂会发生那么大的事的吵得那么凶
我跟柔真的看不下了走去找哲他们
哈哈我们刚才丢他一个人怪可怜罢了
那个死鬼政更可恶!自己跑去roller丢我们在那边
全都说哪有男友这样的!乌龟的他算了啦
他要玩玩到够好了~好气好气
今天第一天看到wenmui 和cellin刚认识都可以那么好玩哈哈
过后去mcd买薯条吃他就过来找我了
haiz~~绕了ts大大圈又绕回来无聊勒~
回去找薯条吃时柔跟我说你的薯条在地上咯!!气死我了
空着肚子和柔一起到处去走时看到政上电梯
哈哈我们又下电梯他又上~很好玩勒~
柔不懂怎么一直被他哥催回家一直在那边讲到很久不懂在讲什么
不理他们了政和我去买bear bear~好贵哦全部
他要回家鸟那么早haiz....回啦回去吃你的团圆饭咯
闷死我了静说要开room
进去里面一直唱死鬼w哲跟我抢mic==
但他很funny啦~一直弄我跟柔笑抢我的bearbear
不懂怎么有一个男的进来他们叫我叫他莲蓉哦!!why
莲蓉包哈哈!自己跑来和我说话~
过后我要回料~他们陪我在starbuck等~
lianyong和w哲一直搞gay我和柔,shyii和优在那边搞less哈哈
不懂我回了他们还在玩什么吗?哈哈XD

回到亲戚家又继续打我的牌咯
可是我没钱了boy给我钱去打他真好
玩到十二点多energy lower料~咪叫我回自己的家
好咯~回家咯!更好笑的是我半夜四点多爬起来喝柔给的酒
喝到醉了又pong到床上睡觉咯~




哈哈~这两天我终于知道什么叫过新年了!!一定要有酒才是新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