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sad become sweet ❤

公公你走了~
燕很想你哦~
对不去我来不及叫你一声公公~
我以后会多来看婆婆的~
公公在天堂要快乐哦~
我永远都是你的孙女...



。。。。。。。。。。。。。。。。。。。。。。。。。。

最近都没什么写恩~

这两天都在公的家~

大家都一直哭~

我张黑眼圈了~

因为这两天都烧金银纸都没睡觉~

每次都是我和表弟两个人烧他们都去睡了

好怕哦~我们一直说笑话不敢看别位~

结果被表姐的男友说我们是一对的~(很想打他很久了)

那天出殡时全场人都没戴黑眼镜只有我一个人戴~

因为我眼睛真的太丑了嘛~结果被他们说你穿白衣黑裤也可以变到那样fesion服了你~

哈哈真的啦因为长裤被我折到变短裤了~

头发跟不用说了你们看过我就知道我的头发是怎样的咯~

但还是被人骂怪卡~XP

办完了所有后事了我就要开工开工咯~

回家换衣等老板来载我~sui的啦那么久

哇~好多人新新开始我不会说话~(被那边的aunty抢custerme超讨厌他的)

过后被他们说你的嘴啊是用蜜糖做的哦~跟我们说话的声音差很多哈哈

没用啦帮你们拉顾客嘛~嘛说甜一点咯

那些客人你们的毛有站起来吗?哈哈XD

哇站到五点多时beh tahan了~脱鞋跑来跑去~被人骂我鬼进身了TT

要跑去太湖时傍边的burger哥哥一直看着我(惨忘了穿鞋)

哈哈照跑去买水回来,结果被他们说我疯了~

是我是快疯了~我是疯婆

穿着那个死鬼鞋趁到12点多~

啊~~~咪来载我还要载他们回家~我的脚啊~要patah了啦~

咪问我东西我很凶的回答结果我中骂了TT

回家还要洗衣~(有手洗)可怜

next day siaopo睡不醒本来不去了

老板娘打来跟我撒娇~~~~(>_<)~~~~

beh tahan起来找衣~

哈哈sampat去穿幼稚的衣~哈哈

老公政说要来看我勒~好爱你哦

结果去到那边全部人你是谁几岁了穿到那样~你还不够小啊

妈咪的我懂我的鞋很小孩啦~还说我没胸的穿晚装90°可以转到完~

乌龟的!那个是豆干我得罪你哦~一直说小孩还没到岁你做工准备被mata捉啦~

我拿ic咯~im 94 year!!!

今天没什么生意他们一直在那边 研究我~==白痴

老公剪完头发了来找我~

老公我好爱你哦~你的头发nice nice了^^

我们走去ss做坏事~哈哈

老公别那么瘦啦我很妒忌勒~但老公温温的好好抱哦~

老公你很厉害哦~害我今天撞墙了~

今天最开心就是见到你了~muck

回去时全部人问我你的男友啊~几岁~六年级!!!!

a~~~你头啦~我静静都不说话~不要跟你们说话啦伤我罢了~

老公去高去肥给他们看~去

过后就一直玩下去咯~没什么顾客

哈哈晚上时被他们拉去和表弟派传单

买satey的uncle说我好像小丑~~~~~(>_<)~~~~

老板娘说派不完不要回来

我们几聪名一下的咯~放去人家的车马来人的也放~哈哈

我有看到怪乖勒~^^

派到一半坐在那边喝茶==怎么隔壁那座整班以前三校的

看我做工拿lightter很奇怪meh~

我都没抽==walao一直直着我讲东西~喂。。我是太平人你们没看过啊

sampat穿我的眼镜跑人~

11点多时要收档了甜,莹,蘑菇跑来勒~

他们都给我个抱抱~好爱你们哦~

帮我买了两件裙~

回的时候甜跟莹跑来kiss我被吓到~

哈哈~i miss u two so much~^^

回的时候本来要去mc吃的~

怕我明天睡不醒就没有咯~老板说卖我手机五十罢了勒~

但有点要拿去做~

哈哈2 day i vry vry happy~me and dear bc swear sweat liao~doknow 2 day can sleep boh~

i tired to tap lo~next time yap~miss u all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