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no mood for this new year

好久没写了...
每天都好累好想睡,头脑一直爱无私乱想
累了就睡肚子是空的都没知觉了
我几时变成这样的。。我也不知道
新年要到了为什么我感觉不出来
情人节要到了我都不能出...咳
新年那段日子都不懂要怎么过~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电话修回来了
我每天都在按气到爸爸那天不能tahan了自己去买新的
白痴!!
昨天心情好差了的。。。
姐那件事我都很很气了的
去到学校让薇他们那样玩~我无言
回到家就睡大觉!死鬼电话一直在我的床震!
mg, iz你们很烦啊!接了玩我说打错!屁股啦
头很痛~爬起来吃安眠药就继续睡了!
七点多被妹妹按摩脸吵醒...
说要去tssco乌龟的啦~
爬起来走路走到跌倒,椅子压着我好痛~
爬起来手指脚指还在没事就去厕所
臭咪在厕所外面骂我怎么吃安眠药一粒五块~( ⊙o⊙ )哇
我现在才知道那么贵的~那怪昨天我一直跌倒啦~
以后不吃了

画完妆了
就去外面~傻去全都等我一个~TT
去到ts找朋友。。可是他们都说要走了
算了去tessco做啊婆买菜
呜呜~很多人一直看我的眼。。。因为很假
叫爸买多多的angela我要喝~很就没喝了
回时digi uncle又在拉着我不放了~
爸塞给我五十块去抽~
屁啦digi bag, pen我要来怎么==
在车上头好晕~肚子空空没东西吐
爸又带我们去吃面~
死死地塞一半去~还好没被他骂

就这样咯~一直静静的回到家。。
过后发生了一些事他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不想说
我的确是很气你很气你
我觉得那天我真的很傻很傻像傻瓜。。
算了不说了
今天不懂怎么突然心暖不气你了
发给你你都不回我~
算了啦。。。
也许你会觉得我小气我爱记仇
对不起
我尽量改掉吧。。。



新年没在感觉那种气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