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stp sch~废

妈咪的什么stp sch来的!!
叫我们support u money then u come to caught my hair a!!
我不会去support一间理发店还好啊!!bo 脑的!
捉捉捉~我去厕所你也去厕所捉我你以为我是digi ar什么i will follow~!!!ngek的
昨天我很火了的咯!你还去捉我们的头发~
padang那么多人你偏不捉就是跑来捉我们
我懂是我们的错我们的魅力比你大你嫉妒我们不怪你~
那你还骂我们pelacor怎么!染头发就是要去做鸡的咯
那你自己也可以做鸡了
小姐看看你自己的身份你现在是老师你凭什么骂我们pelacor这个字
那全世界的鸡都是你教出来的咯~不要让我很dl你咯!
骂zw kurang ajar她是meh!你嘛lagi kurang ajak骂人是鸡你爸妈没教你不可以乱骂人的啊!
我们整班走在一起你就讲我们是MCA!wakao we satu malaysia pun tak boleh ar!
ok lo 什么难听的话都给你讲到完了咯~
昨天是我有事我不出声让你那样拉我的头
今天是我出不了家去不了学校才没和他们一起来骂你
pkham , srd , low, wong你们这几个不要make me fuck of u!!!
讲到pkham就气我在班听课听到爽爽昨天是难得我会听得懂书在说什么
乌龟你的叫我一个人出来
问我要demerit吗~好咯我pin到kemas kemas你又讲这叫kemas啊!
anty我整个头是没有一根头发跑出来的勒!这不叫kemas啊~
好咯你下次看到我就让你剪我的头(不要怪我咬你)
ok~pass过
我们很气了的在padang给你骂到那样~
回到班那个死鬼malaipo把我们换位弄到zw不爽!
死鬼donaduck你跟我看着你坐我傍边抢zw的薇你最好不要惹我一根毛
不要逼到我那天跟你吵架!
去年你坐我后面我就很不爽你了的。。。只是在等那天我真的beh tahan then i will free u 1 slap~

总之这个学校是废到可以buang了的!!wat sekolah cemerlang 屁啦!
那些老师是perasan diri ingat sendiri tak berkurang ajak!ngek的啦!
fck la~dont make me away dulan u!!stp sch!!!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