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初一+情人节

有几天没来写噜~
今天心情不错不错只是很累恩~
昨天傻婆和妹妹还有突然长不大的老爸去放鞭炮哈哈
吓醒很多家的邻居勒~
妹突然要和我玩恐龙蛋结果玩到两点多了才知道什么叫累...
昨天一直在倒数亲人节勒~
可是不懂怎么不是我亲人的突然那么准时打电话给我跟我玩~
谁来的弄到傻婆更傻了
他最后还是不要说名字,没关系i not so care啦~
pass过~

今天早早八点就被咪叫起来了
ask her why 他说我太慢了所以要第一个去准备
有点炸到~wuwu~
ehh~今天的隐形眼镜很乖哦一下子就跑进去料~哈哈
今天银翼化gal的妆。。。但又不像恩
更傻的是我穿到好成熟哦~咪和妹说不配我这个脸TT
大家都穿美美okok了~
let's go 出发咯!!!
先去拜拜先在去找公公拿红包~
一路上傻婆都好自恋勒~
等下给你们看照片啦...别那么急嘛O(∩_∩)O~
突然爸突然say wan go ts see mv after dinner o!!!
wuhuu~~dad你终于发光了
爸不懂急什么ts还没开就叫我下车去买~
更好笑的事他不相信那个玻璃门没开
直到我撞下去黏在那边他才咳一声...
妹,爸,和咪在车上笑到好像疯婆那样~~~~(>_<)~~~~ xiapai啊!
过后去佛教会拜拜~
ono有很多结婚勒~害我也想嫁勒~==
拜拜时小舅一直看着我不懂怎么~怕怕你啦
then我这个大姐姐竟然去骗一个十岁的小弟弟
骗他我的眼睛落皮了变蓝色了。。吓到他一直问我为什么为什么

你好可爱哦~(他以后应该会变到很帅的^^)

拜完啊公了
就去小姑家take angpao la~~
啊姑新年快乐红包给多一点pls~~haha气死她
哎哟我本来要养的viki回来咯~

卡哇伊~很乖很可爱哦~
给你们看pic啊~
可爱吧~^^
燕一直跟他玩玩到他累了我也累了两个傻婆和siao狗一起坐静静看戏xp
咪啊~和爸啊~嘴很多咯~
可以以直聊聊聊~你们不累的嚒~
啊燕很累啊!!眼也很痛啊~haiz~
突然另燕突然精神是分钟的事发生了~

哈哈你懂是什么吗?
当然是大伯的儿子来了咯

就是那个那个那个翻版罗志祥咯~
好帅哦~他送我一粒口香糖勒~哈哈
最sui的是咪这个时候说要走了~==生气你们咯

过后去婆婆家也是一样一直在那边说个不停
我和表妹表弟在那边灌酒
喝到我整个人躺在车不能动了
咪骂我傻的大白天第一次看人醉==

回到家像死鱼躺在那边不动了~

5点爬起来准备去dinner看戏咯

爸比戴我们去吃KFC
死鬼KFC的冷气失火没开

热死我料啦~
KFC也变到不好吃了(╯﹏╰)
随便了啦~赶着去看戏
去到ts还没下车就看到甜了
上电梯又看到nitght ,ly了

ly的头发弄到他人变好看了not bad not bad
可是最怪的事他一直顶着我我又跟他不熟==
aiyoo~怎米干多人的?还有人拿花和bearbear勒~
我没有~还妒忌恩=3=脸一直臭臭咪问我要不要我也买给你~

讨厌你啦我懂你在酸我没人送啦
一年罢了嘛去年人家送我爸没送你你妒忌到自己送自己==无聊
讨厌啦!!
then我进去看花田喜事料~


《花田喜事2010》今日上映(图)
很好笑恩~不错一下的。。。女的蛮美的

过后我出来料~看到甜的手上有flw
呜呜~他就好咯
算了不爽当中快快上车回家自闭

学小舅搞冷静yoga
妹叫我去喝tiger

好苦哦~怎么那么难喝的~
不要了~去喝vetargen哈哈~
cheass~~(白痴的)
.............................
.............................
......................情人节就这样过咯~

比去年还闷还TT勒~
haiz.....



ok time to put pic come out liao~
take1



take2

take3(我很喜欢这张XD)

take4(鸡嘴哈哈)


take5(在cinema的wc)


还有很多的~太lag了就不放了哦~^^
gudnite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