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病了...哭了...傻了...

燕快变哑巴了
声音都粗粗的
喉咙好痛好痛...
但燕好喜欢生病这样才能感觉到有人关心燕
可是这一次的病虽然家人都有care我
可燕都高兴不起来
燕好想好想他
已经五天了
燕快被他吓疯了
我不知道他发生什么事
只从那天我回家以后他就不在理我了
你理我好不好
要气我也给我一个理由好吗?
燕是个很爱无私乱想的女生
想着想着又哭了
是不是你家人知道了你才不理燕的
知道了也告诉我一声好吗?
告诉你的好朋友再转告给我知道也不能吗?
你第一次那么多天也不理我了~
一直打给你你都不接
有时挂我机我第一次被你挂机你还真的给我那么第一次你厉害了吧!
神恩为什么你每次保佑燕只保佑到一半
燕会恨你的
燕不想那么快就结束掉这份感情
月老你最好了你要是看到燕写给你的blog你帮帮燕好吗?
做做好人好不好?
要是我真的有什么不对燕先说声抱歉~
只要他接我电话就好了~
一次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