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对你好失望

我好恨你好恨你

为什么不自己告诉我

我听了好多不同的理由

我真的不懂该不该相信你了

燕都好乖好乖了,燕不抽烟,少喝酒,没去bup,没看帅哥

做回女生了可是你还是不要燕了~

不错嘛你选择不要我这个傻婆~

哈哈燕又是单身了很好笑吧

你们尽量笑吧

燕现在已经疯了

什么叫真的开心燕真的忘记了

哈哈~很可笑吧

燕哭了那么多天也哭累了

我很不想给姐看到

我不想让他看sui我~

坐在电脑色鬼又在给我一个打击

好痛好痛哦~

眼泪又流了

咪在傍边我不敢哭出来

好幸苦好幸苦

为什么你那么没勇气的

你逃避是因为不想伤害我

你难道真的不懂吗你越逃避我会越伤心地

难道你说要分就分吗

当你一开始不理我时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有考虑过我吗?只知道害怕你哥

难道我就不会害怕我的家人吗?

如果你那么怕你哥那一早就不要开始那不是很好吗?

我不懂为什么

如果你哥真的知道那你也可以告诉我一声吧

你这样不理我你懂那是代表什么吗

我教你那是代表你根本都不把我当你女友看待

我每天晚上都骗自己给自己一点希望

可是希望给我换来什么那只不过是失望

在学校听到薇那样说在学校都失控了

我不想听别人告诉我理由

我要听你说的

我不喜欢拖拖拉拉

我还是我燕没改变什么只是你们以后不会在看到燕对你真正的笑了~

这次是最后一次写你了

以后我不会再写关于到你了~

对不起我把爱换成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