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im single~lolo~


今天是燕单生的1st day哦哈哈!
new的燕回来了咯~
加油加油丫!我是打不倒的甲甲勒~
gambateh! dont buli buli kaca yan leh she vry cute 1 leh~haha MuCk~
i l❤ve new Gmiko~(ss下)

昨天做acc做到两点多恩(还真可怜)
但我beh bain嘛~会做勒!呵呵
起早八早三个clock clock叫我起床~
我的姑奶奶啊!才七点半啊!我睡不够勒~
妈咪昨天叫我今天记得去拜拜i forget zoh~XP
起来咯~啦啦啦~早餐是昨天姐生日的chessekek~
肥死了~

我真的是猪一只勒~
一路上睡到到~全部人丢我一个人
在车上oioi~
本来本小姐是不要醒的但看到一班lengzai进去拜拜~
otermatik起来开车飘去~哈哈
进去没人是穿黑衣的只有我妹和姐and me~xiapai咯!
奇怪给我注意到有三个人怎么那样像展鸿的弟弟的==

应该是参太多zw了~@@
拜到一半姐转过来问我他们是不是展鸿的弟弟~哈哈我觉得应该是了啦
那样像脸~

拜完了~去别位拜公公~
表弟好geng咯~每次去一定会看到他的~==
看到sienz了~如果是帅哥就好咯~
拜完了就去补习了~乖勒~

今天的acc很难恩~燕不是很会做恩~没人要教燕...
算了~靠自己咯~

回家ready wait irin sis come to take we go to eat pizza~hoho~
去前来ss下~




我没化妆到哦~素颜勒~
我喜欢我的蓝眼睛~美勒~下次给你们看紫色的~

irin sis来了~他不懂事几百年没驾车了很怕做他的车恩~
到时给我爽到一个purple车


爽到他的颜色~哈哈

四个人叫大大的pizza~
姐教我玩那个按按的~很好玩勒call,bill,cancel~
一直dingdongdingdong~好玩好玩!!
玩死那边的waitress~haha

我的pizza来了~
大不大?


但肥死我~晚餐不吃了~

回到家本来要去补习的~
我的毛病又coming了~痛到哭~咪怕了我~没给我去补哈哈
电话full sms全都说怎么没来》?
我来又不看你们那么kuat semangat来找我==
难道老师要杀掉我??我的essay呵呵~

痛到六点多咪给我吃安眠药了就睡到想tu(猪)那样~
害我现在不能睡料~TT
我的单身第一天就那么快过~不爽的~
aiyaya~我还没开香槟切蛋糕庆祝勒~
迟点叫mg回来teman我去skybar喝酒~huhu~
waiting for13mac!!waiting u all come back teman me~lala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