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是不乖,这些都是你们逼我的"

这句话我很想说出来很久了
燕最近都没戒烟了...
很多人都骂我那么快想死吗?
你们骂吧我无所谓了
之前我不知为了什么而去戒烟
这次我又不懂为了什么又去动烟~
算了啦...等有一天我真的什么都懂了再说吧~
对了照片里的不是燕来的...

燕最近都和家人不和
昨天为了要去云顶的事和妈咪闹翻了
姐姐回来又多了一个管家婆管我
燕很累很累
没自由
没地位
我还算什么
我跟过很多人说过燕一直都只是个二手货
恩~燕很讨厌这样的生活!!
i hate this life。。。
等有一天我长大了我一定不会呆在这个旧笼子里!!

haiz~最近友情都不错哦
朋友都没发生什么事了~
^^呵呵~好啦我在不关电脑等下又被人骂了~
下次来写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