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成熟成熟__❤



燕最近走成熟路线哈哈

成熟吗?我素颜的勒~只是眼袋很重~!!X(
很多人都说燕不成熟==
尤其是我家的那个姐每次说我没下巴
头圆刀可以画cicre了==这个是福脸ok!!!
hrm~~懒得和你们吵!

哈哈来写happy的~

咪给燕去genting了勒~wuhoo~
燕没心去读书了~
跟不用说我会拿几个及格哈哈...
nvm凡是都有第一次嘛~

第一次想要拿F到完XD
我跟薇他们人是在这心是飘去genting了的哈哈~
haiz...没办法
可是问题来了!
不够人去我们要去找15个人
omygod我第一次找人找到那么pekcek~
气到我火爆了,还被人骂!!!
aiyo....pekcekpekcek!!拿福给我避邪一下!!

fire fire fire fire fire fire!!!!

昨天家外面有人来喷烟叻!
因为有人中nyamuk addis 进院了~hohoho~
那个烟臭到死!
整个家全都烟到完,我差点气喘哈哈~

本来打算跑去家附近的医院吸氧气的~过后懒惰...==
给你们看我的sampat衣橱


乱勒~妈咪看了都头晕~XD

上面放礼物的


haha~很乱勒~还有很多在里面不可以看@@

最近天天都按电话恩
怎么单生好像忙过正在交往的时候的??==
me遇到一个18丁的...他很恐怖勒
我很怕他...不是很想回他信
他又一直说我吊水TT
人家哪里有啦....
haiz...还是喜欢以前那样静静地过生活...
干哥鸿昨天说我变了
变到他不认识去
我有那么坏吗?我几乖下的勒~
我知道我平时不敢抢你的烟那天吓到你了吧
哈哈我看你还是不要回来太平找我了啦
。。。怕你不要我

haiz....燕想学一样乐器
哈哈~还不想说是什么。。。没人知道
等燕真的学会了再告诉你们吧~
哈哈时期不早咯time to bed~remember go to brush teeth o!
good nite~~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