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waiting to grow

啦啦啦啦~~
我翻来啦...hohoho~
好久没动动手来这边爬来爬去料~
hehee...有没有生灰尘啊??
boh la~生蜘蛛网吧了哈哈!!

燕最近的人缘upupup料
hahah~doknow why~
应该是我整天到处乱乱跑啦...
坏蛋勒~
人家在家很闷的嘛...
太湖离我家这样近爬都可以爬过去啦
只是hor!我晚上出去很geli的~
那边很多agua75我的ar~
整天在那边只会bukabuka~geli到死!
zw,sy他们很喜欢去看的
都不懂怎么要去看勒
等下他上你的车不走你就hosay liao~XD

昨天kantin day
闷到猪那样...
热到虾那样。。。
不是人待的地方~
我们班卖jagung哈哈~
我们一卖就很快没有料~
早上那些马来人卖不出engai~
because tat is face problem~wakakaka~
那个stp鬼屋~wasted my time ,money ,energy 的!
他咪咪的排了又不给进!
哇~我们给钱料的咯~
suak~i also lazy to play~跑人

今天jj来tsleh~
我以为我会很孤单全部1pair1pair
那里懂全部fc的朋友都有去~


,unagi,sunsun,benjamin,edwinzai,ronald lai,aheng,shyii,wycent,wenmui,joan,angie,pat,biixwei,kusoivy,xiaoweiyan,moonzai,benmei,victoren,wusoon,eunice....
还有很多忘记liao~
haha...
玩到四点就去补习料~TT
haiz....
还有哦~我的书包不懂怎么一直不见东西~
漏洞????
迟点换掉你!!

今天累了一整天回来又在被骂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都那么爱骂我~
我懂我一直以来只是一个玩偶
被你们骂被你们打我傻傻不说什么
因为我没权利
我懂只是我欠你们的
可是我也是人来的有感情的好不好
在外面我也是当着一个有很多人疼的玩偶
我很开心
至少我懂我还有人疼
被你们说我是无所谓
可是忍也是有限度的。。。。
好吧我等待长大离开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