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不坏蛋就不是Gmiko XP


我的帽帽~><

最近不知怎么了
超喜欢帽子的
每次戴他们都说我好像在躲记者一样哈哈~Q^^

又来到一个星期的lastday料~
sienz~en都没东西玩
没人给我捣蛋...
a!!!!这样的日子我还要活多久啊!!
真的是白活leh><
电话好像快生霉那样~
又懒惰回他们哦...
一个两个说tiao水~是拉是啦~给你们讲啦

说到fb
ono 5++人料~懒惰一个一个去accept~
lengzai自然会accept进去的啦哈哈~
但hor!每次都会有哪些kacaokacao 的orang 来pop me~
吵到死~
a哈!对料啦~
最经怎么那么多人从恋爱关系变到单身的❤的
好端端干嘛要分~
很好玩么?
关心你们又骂我kepo TT
我也是失恋咯~
但是两个月前料啦~哈哈
人家现在躲在家学一下做女生必须要用的行为~
不要粗鲁料~要斯文~温柔~
ayer~~geli la~我自己说也beh tahan料~
可是勒~人家也要学一下做女生嘛...
不然以后没人要怎么办?
你们看我的blog的人来养我咯~哈哈

最经在学校好像坏蛋了点~
ponteng kelas一个人都可以哈哈~
penteng还能去哪里~
当然是kantin啦~
上三次的rehat~厉害勒...
功课每次都在last minit赶给全部老佬!
燕没事做就从第一节睡到放学..
结果被老师叫去chat otak~
尤其是BI老师叫我sleeping beuty~哈哈ps啦
haiz~不懂我来在这个学校是来怎么的...
每次这样过着一天一天真的闷私人料啦。。。
这样下去我的脑真的要生蜘蛛网料!
不行,我得去找新的玩具!hrm~

~\(≧▽≦)/~啦啦啦
最近mami没有骂我勒~
是不是很奇怪勒?
我这样坏应该要被打的\(^o^)/~
刚才跟他说我要出去他竟然say ok哦!!!
吓到我一下下的...
不管啦~本小姐现在有的是朋友
朋友有的是车!!
不用怕没人载!
叫texi也不错的嘛~(还没试过)
我要出就是要出~管到你们去X~
haha~
haiz..真坏蛋~

好啦明天是mcd ronald 先生的birthday~
要去他party~
要早点睡咯~(2.17很早咯XD)
晚安everybody~

2 条评论:

  1. 都叫你不要不要酱晚睡料的啦。。。。。第二天call你酱多次都不醒~haizz~居然把电话关静声最后call太多次电话一直震~心爱的电话就掉在地上料~~对不起喔!!!!

    回复删除
  2. aiyo~睡那么多怎么~
    电话没事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