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我又回来了咯...等久了吧?>.<
最近燕老毛病又发了..
haiz~ 今天痛到差点晕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很乖啊~我没偷喝汽水啊!
(只是光明正大的喝哈哈XD)
燕皮痒咯!长大料咯~翅膀硬料能飞了咯~
haiz~你们别在管我了哦!就让我痛到死吧...
别在逼我吃,喝有牛奶的东东哦~
这样我会跟快死的啊...


对料对料!!
【戒烟一个月万岁】
哈哈~来开香槟!放烟花一下!
有时真的忍到不能忍了鼻涕一直流
但我还是会加油的~
有次突然看到外面的agua抽烟
我突然很想跟他要一只!可是看到他前面那两个X我就没mood料~
哈哈~还有哦!上次我们玩他们他们好像要拿石头丢我们耶~怕怕
我这次戒不是为了谁而是为了我自己!我不想就这样毁掉我一生~
啦啦啦~~全部给我说到完料咯~~哈哈哈
最近有几个人跟我一样都在戒勒~
有一个人哦~竟然跟我说他抽一口剩的给我!
屁啦!我宁愿不要!人家才不要你的口水勒!geligeligeli~

这几天真的好烦好烦~
心情都不是很好...
每次心情不好特别爱下雨的。。。
天不懂在怎么?为我而哭啊?谢谢哦~
就是你爱下雨。。我特别爱淋雨~谢谢你跟我合作哦
在学校燕都好像一个哑巴不懂在怎么
不是我不想说话!有时我说勒会害你们那我宁愿不说话~
燕的功课最近都有做哦!以前空空的书现在都是满满的字了O(∩_∩)O~
突然觉得我也是能读的嘛...干嘛不去读嘞XD


我不懂想在说什么~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我好喜欢像以前一样被你75
为什么你不给我们一次机会回到以前呢?
认识你,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你一直都很坚强很讲道理的
可是这次我真的错了~是我不能陪你一起庆生~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不会说话~我不会关心人~我没有一张会讨好人的嘴~
可是你对我们真的很重要
你早已经是我们的好朋友了
不要一直觉得你不重要
真正在扮演朋友的角色我才是那个配角而已~
你就像一个队长带着我们玩给我们好多好多回忆~
这份回忆一开始就是美好不该画上句点的
没有你我们都没有那么多第一次~
我的胆量也是你练出来~
就是因为你我才懂什么男人才是需要的什么男人才是垃圾~
是你教会我友情才是最重要的!
说了那么多,写了那么多
希望你能看到~
就原谅我们好不好?????

haiz~~心情又不好了~
明天没得去看小猪!!不爽不爽不爽
去睡觉~~晚安丫~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