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啊麽的生日❤


今天心情好好哦^^
当在昨天半夜两点多
她原谅我们时我就一直很开心到现在了
不懂为什么恩??
燕...sot了吧!XD

昨天和臭jo聊到半夜四点
害我早上睡不醒TT(被妈咪说我是猪)
猪姐起来了跑去问他愿不愿意在我这位lenglui回补习啊~
tat asw is No!!@@
好失望哦~
打给ying他突然say ok leh~
爱死她了❤
去到补习wei说要去看阿牛==''
够力够力~
原来阿牛是张这个样的==
臭曹格竟然在家里睡觉!!

bjm kor来料~
去到sushi吃sushi~haha
jo跟kor几可怜啊~说什么都会被我们酸的~
kor~你几时和jo结婚?我们很期待勒~
戒指都准备好料~剩你还没求婚罢了~
aiyo~不够人跪是吗?
我们和愿意帮你的~哈哈
好啦不要说料啦
jo paisei料。。@@
对料如果你嫁给他了
我要叫你dady or 大嫂??
aiyo~~很乱啦!
(不是说不要说了的meh!)XD

今天好多人哦
是遇到好多认识的人哦
死鬼unagi把手靠这我那么爽!
给你靠还说我矮!你好!!我忍!!
还是yii弟弟好没有75我~^^
小鬼今天有来哦~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他啦。。
但握到他的手也被我爽到一下了~
可是人家要找的是你朋友小猪啦!!
对料~回时有遇到我老婆哦~不懂怎么他好像心情不好耶~TT

回时我们分两辆车~
啊ying啊~坏到死!一直驾到那么快==
结果被我们玩料~哈哈
去到柔家~
他家真的很大很美哦~
好喜欢o~
只是暗了点
lolololo~吃火窝了哦!
死鬼一个两个75我
放辣椒多多恐怖到死
但其实不是很辣啦~
虽然他们玩我玩到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好久没这个感觉了
好喜欢好喜欢
就这样我们五个一直在一起吃火窝

四点了ying在我去补习
去到补习~haiz~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给我一个眼光的啦~
我这次穿很普通了的咯
我装也没那么中了
你们还是给我这个眼光算了!
看看看给你们看到饱啦!!!!!
我懂我很美不用一直在背后说我!TQ

回到家咪很sui啊~
说我啊牛也要看==
人家爽啊~blablablabla~

在这个月里今天是过得最开心的
25-4我永远都会记住的
也就是你【啊麽的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